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2021领绣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携手奋进共赢未来!

    2021领绣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携手奋进共赢未来!

    2021-10-21 16:0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拟迎白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1领绣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携手奋进共赢未来!

    2021年10月19日-20日,为期两天的“向阳而生,智变未来”领绣品牌&数字化战略升级发布会于昨日圆满结束!

    大会第二天,领绣针对数字化营销、新零售平台的发布,品牌政策、产品策略的解读、未来发展方向等几大方面做了最新的战略规划与深入说明。第二天的会议依旧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多彩,让出席会议的家人们深切感受到领绣品牌的魅力与浙江联翔公司的巨大实力!

    数字营销 智赢未来

    大会伊始,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化总监张宏就数字化落地战役如何打响展开了精彩的解说。

    图片

    图片

    还详细介绍了领绣数字化蓝图的规划可以为门店提供智慧体验运营系统、帮助门店建立新型门店经营场景、提供门店运营客户数据中台能力并建立领绣和门店共赢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

    图片

    图片

    同时在大会现场重磅发布领绣新零售小程序,向家人们展示其平台的操作界面和主要功能,并对在场经销商进行了实时教学。张宏认为领绣新零售平台的推广必将引领墙布行业跨入新商业的运营模式,实现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以产品向服务的转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品牌服务 助力终端

    “向阳而生,智变未来”是领绣本次品牌&数字化战略升级发布会的主题,品牌如何才能向阳而生?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品牌运营部经理黄玉就此展开了对品牌策略的解读。

    图片

    图片

    黄玉认为一流产品+一流品牌+一流服务=一流市场。领绣有一整套高标准的规范性服务流程和齐全的产品品类,自身还具备省级研发设计中心、最新第四代淋膜技术和行业最高的产品质检标准。与此同时,领绣也是发明第一块无缝刺绣墙布的“诞生地”,有多重软装界的荣誉加身。 

    图片

    “领绣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无论是复合技术还是墙布制作技术,我们永远先于行业一步做尝试。”黄玉为在座的经销商介绍了领绣品牌运营部以升华品牌服务为目标制定的五大布局,领绣2021官方宣传大片、官方直播间项目即将全面启动,领绣品牌运营客户服务部即日起也会正式成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凝心聚力,共绘蓝图

    因为疫情的原因,这两年的行业一直处于相对压抑的环境之下。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卜晓华先生上台致辞并认为,我们正在经历这样的一个大环境波动,更应该累计势能,用希望激励当下,以积极的态度去应对。

    图片

    图片

    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和大家分享了领绣一路的成长经历,也深度解读了未来领绣要“往哪个方向去的”关键问题。表示联翔公司正处于做稳标准化、做久平台,固化线路的关键发展阶段。同时,领绣未来也会给予经销商更多的标准化培训,让每个门店有一套从产品销售到服务标准化的完备流程。

    图片

    图片

    此外在会议上,董事长卜晓华由浅入深,以风趣幽默的比喻向在场的经销商阐述了互联网的作用和数字化战略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拓展自己的思维模式。领绣以智能制造对自己的企业进行改造,数字化门店便是其向电商转变的第一步,通过信息化来提升整体生产效率和服务效率,这也是企业和门店未来发展的所在,也希望全体经销商可以共同行动,及时转变思维,去迎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战役打响 硬核集结

    新的征程在开始,前方的号角己经吹响,只有果敢行动,舍命狂奔,才能把握未来,才能拥有美好的明天!会议中,各经销商家人们纷纷签下军令状,面对市场和竞争对手发挥亮剑精神,为使命而战,为荣誉而战,为责任而战。

    图片

    图片

    领绣家人们坚定目标必达的信心和信念,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使命必达,坚决要让所有的订单都叫领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表彰优秀 榜样力量

    成长的路上,需要榜样的力量。本次会议还特设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对第一届“领绣杯”软装方案创意大赛的获奖设计师、领绣商学院特邀的金牌讲师、优秀经销商团队进行隆重的加冕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聚力同行,登峰再造极,领绣品牌&数字化战略升级发布会至此完美落幕。通过这场盛会可以看到领绣通过自身优势展现出的品牌担当,也看到了领绣正积极应用领先科技打造先进数字工厂的积极变革动作。 

    图片

    图片

    向阳而生,智变未来,家居软装行业数字化营销的新篇章序幕已经拉开,领绣势必在未来达成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成为行业的全球领跑者,创造下一个黄金时代!

    (图文来源:领绣刺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02117698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