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让专业成就产业化,立邦中国参加2021年度家装**

    让专业成就产业化,立邦中国参加2021年度家装**

    2021-10-20 09:37: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野狼俏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让专业成就产业化,立邦中国参加2021年度家装**

    10月19日,2021年度家装**—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在杭州召开。作为家装产业链重要的盛会,此次会议聚集了众多头部企业,共同探讨行业痛点,规划行业发展路径与经营新思维,对家装施工标准、个性化整装、产业工人培养等热点议题建言献策。

    立邦中国作为首席支持参加此次家装**,立邦中国装饰涂料事业部总裁孙荣隆分享了“让专业成就产业化”主题演讲。

    让专业成就产业化,立邦中国参加2021年度家装**_1

    立邦中国装饰涂料事业部总裁孙荣隆

    (图片来源:搜狐号,侵删)

    立邦中国装饰涂料事业部总裁孙荣隆表示:

    “从涂料生产商到涂装服务商,经过建立16所产业人才培训基地,培养产业工人成立服务队伍,立邦已经发展成涂装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然而产业不是单靠一家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所能支撑的,品牌也是产业当中非常重要的一块。立邦的发展,离不开对品牌的建设。在做好专业化的同时树立品牌形象,利用品牌口碑带动产品与服务。”

    近年来家装行业增长可观。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了“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2020年11月8日,***常务会议上首次提到促进家装大宗消费;2021年1月,商务部联合12部门联合发声,再次提到促进家电、家具、家装大宗消费。在政策的推动下,2020家装行业整体营收增长12.87%,装修面积增长21.86%,平均客单值约18.31万元,全年完成工程总产值2.4万亿元。

    市场规模的上涨与消费者需求的提升相伴而来,而在传统的家装模式下,客户的需求并不能得到全面的满足。特别是当前家装企业用工变得越来越难,缺工人,已经成为行业一大痛点,装修行业也已经出现“一工难求”的局面。伴随着工人少还不断流失,究其根本是装修工人的职业认同感较低。在涂料行业,也遇到相同的问题。涂料行业是三分靠产品,七分靠施工。作为全球涂料生产和销售第一的国家,中国的涂料产品从效果到功能,都发展的非常快,也更需要匹配的专业涂装工人。

    让专业成就产业化,立邦中国参加2021年度家装**_2

    (图片来源:搜狐号,侵删)

    立才中心培训教学

    拥有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的人才,才能推动产业升级和快速发展。预见到这样的问题,2009年,立邦中国就以推动产业长期发展为目标,聚焦产业工人的培育,成立了产业人才发展中心(简称:立才中心)。目前立才中心在全国有16个分中心可覆盖全国,近百位专职讲师,提供包括涂装认证,瓷砖铺贴,美缝施工,刷新服务,导购销售等10多类工种课程,培训超过30万的产业工人。

    让专业成就产业化,立邦中国参加2021年度家装**_3

    (图片来源:搜狐号,侵删)

    有了专业的产业人才保障,2011年,立邦提出“不用你动手”的服务理念,推出“立邦刷新服务”,建立起7大服务体系和“八大验收标准”,所有上门服务的人员需要通过立才中心的培训和考核,100%通过才能认证上岗。立才中心不仅为立邦的刷新服务输送大批专业化人才,也为整个家装行业提供长久发展的保障。如今,立邦刷新服务在全国100个城市共有225个服务网点,以它们为原点,立邦以标准化的刷新服务辐射周边区域,打造专业的服务口碑。

    立邦刷新服务已成为60万家庭的口碑之选

    目前,国家也正在全力推进技能人才的培养和价值认同,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才开始技能学习。立邦中国也将在未来,持续从家装场景中发掘消费者痛点,以个性化产品满足客户需求,持续推进产业技能人才的培养,以专业成就产业,推动家装行业的长久发展。

    (文章来源:搜狐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02017695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