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外资强内资猛,10个净水器品牌占去精装修市场超八成份额

    外资强内资猛,10个净水器品牌占去精装修市场超八成份额

    2021-10-20 11:59: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义气爱蛋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外资强内资猛,10个净水器品牌占去精装修市场超八成份额

    据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今年1-8月份,地产精装修市场净水器累计配套规模为36.43万套,同比増长和22.2%;净水器产品配置率上升至20.9%,同比増长5.5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今年前8月,精装修净水器市场中,前十品牌占去了85%左右的市场份额。这10个品牌是3M、美的、安吉尔、怡口、A.O.史密斯,滨特尔、沁园、安心加、霍尼韦尔和海德泰克。

    外资强内资猛,10个净水器品牌占去精装修市场超八成份额_1

    (图片来源:厨电参考,侵删)

    前三品牌市场地位稳固

    十强品牌中,3M、美的、安吉尔表现突出,三者的市场份额分别为20.1%、13.6%、12.6%,稳居头部位置。

    其次是怡口和A.O.史密斯,二者的市场份额为9.5%、9.4%,与滨特尔、沁园、安心加、霍尼韦尔、海德特克等相比拥有一定优势;后5强的市场份额依次是6.1%、4.5%、3.6%、3.6%、1.9%。

    内资品牌发展势头迅猛

    从品牌表现来看,今年前8月,外资净水器品牌在精装修市场的份额占比依然高于内资品牌。

    十强品牌中,3M、怡口、A.O.史密斯等外资助力品牌都有不错的市场占有率;内资品牌中,美的、安吉尔势头强劲,其市占率仅次于3M,位居十强品牌前二、三位,且稳居内资品牌头部位置。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02017694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