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爱仕达前三季度净利预计出现较大降幅

    爱仕达前三季度净利预计出现较大降幅

    2021-10-19 11:41: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缥缈等于导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仕达前三季度净利预计出现较大降幅

    10月14日晚,爱仕达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8.46万元~597.94万元,同比下降96%~97%。第三季度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496.71万元-1646.19万元。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爱仕达称,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96%至97%,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不存在土地收储补偿事项,上年同期确认了位于温岭经济开发区产学研园区内的土地及土地建筑物、构筑物收储补偿款的资产处置收益,该收益为非经常性损益,增加了公司2020年税后净利润约2.35亿元。

    公司外销业务主要以美元结算,报告期内人民币汇率升值,影响销售收入,降低毛利率水平。此外,受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影响,报告期内公司成本压力增加,产品毛利率有所下降。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01917688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