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贵港覃塘区召开单板企业整顿提升工作会议

    贵港覃塘区召开单板企业整顿提升工作会议

    2021-10-13 09:02: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树叶爱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贵港覃塘区召开单板企业整顿提升工作会议

    10月11日,覃塘区召开单板企业整顿提升工作会议,讨论和研究覃塘区单板企业的整顿提升工作,推动全区木材加工业转型升级。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会议指出,板材行业是覃塘区传统产业,也是覃塘区的支柱产业之一。去年全年,全区木材工业全产业链产值超过500亿元,从业人员超过10万人,是覃塘区在“十四五”期间重点培育的千亿元产业。

    会议强调,板材行业的发展迈入新阶段,转型升级迫在眉睫。要结合覃塘区木材工业发展优势,创建一批产业联营体,进一步加快推动单板行业提档升级,鼓励和引导企业购买先进设备,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要引进一批单板烘干、接拼板、排板、砂光、锯边自动一体化生产企业,推动单板规模化、集约化生产,实现刨板与晒板相分离,提高土地利用率。要加快布局一批小型木材交易站,灵活规划,助力推动全区木材加工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汇报覃塘区单板企业基本情况,解读覃塘区中板企业转型升级工作方案(讨论稿),区林业局补充发言。

    区政府办主任、联系副主任,区发展改革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林业局、区税务局、覃塘生态环境局、区招商局、覃塘产业园管委会、覃塘林业产业协会、覃塘供电分局主要领导,覃塘街道、东龙镇各一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覃塘宣传-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01317668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