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福摩贝斯董事长一行拜访中装建设集团

    福摩贝斯董事长一行拜访中装建设集团

    2021-10-12 10:52: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舒适扯钢铁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摩贝斯董事长一行拜访中装建设集团

    10月10日上午,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宋国光、常务理事郭德平,商会秘书长温智雅一行走进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拜访交流,受到中装建设集团董事长庄重、****庄国铲、行政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漆春华等的热情接待。

    福摩贝斯董事长一行拜访中装建设集团_1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福摩贝斯董事长一行拜访中装建设集团_2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首先,庄重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公司27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板块,中装建设(代码:002822)秉承着“科技提升装饰中装优先未来”的理念,以装饰主业为依托,业务涉及新能源、环保、供应链、物业管理、城市更新、中装云科技.大数据中心业务等等,一直在传统行业里寻求产业变革,希望能为建筑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做出自身贡献。

    福摩贝斯董事长一行拜访中装建设集团_3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座谈期间,宋国光常务副会长和温智雅秘书长就中装建设集团多年来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所做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和认可,由衷感叹,中装建设位列行业百强企业第七位,精品工程遍布全国各地,如北京奥运会资讯发布中心、交通部四季厅、深圳机场T3航站楼、深圳京基100大厦等等,非常期待商会平台能迎来“中装力量”,共同成就高质发展。

    福摩贝斯董事长一行拜访中装建设集团_4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福摩贝斯董事长一行拜访中装建设集团_5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随后,郭德平常务理事暨福摩贝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分享了自己加入商会的感触与体会,并邀请庄董事长加入客商大家庭,助力客商平台建设。庄重董事长表示,对于福摩贝斯在调光玻璃行业的技术优先与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认可,双方就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交流,指出调光玻璃将会代替传统装饰隔断,成为装饰装修的新宠,并期待接下来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福摩贝斯董事长一行拜访中装建设集团_6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福摩贝斯董事长一行拜访中装建设集团_7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文章来源: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01217664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