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江西南康家具订货会将于10月28日开幕

    江西南康家具订货会将于10月28日开幕

    2021-10-12 10:27: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挑就小熊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江西南康家具订货会将于10月28日开幕

    10月9日,江西南康区委书记何善锦来到家具新中心,现场指导2021南康家具秋季订货会筹备工作,江西南康区领导李成胜等陪同。

    何善锦一行实地参观了家具新中心大卖场前广场、广场大堂、负一楼会展场地、车库车辆出入口等场地,现场调度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图源,网络,侵删)

    何善锦指出,此次秋季订货会是2021年南康家具发展和家具企业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家具新中心作为本次盛会的承办方和主会场,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全方位参与到秋订会中来,做好东道主,以主人翁的精神,做好充分的准备,营造良好的展会氛围,提升南康家具和自身企业的良好形象,喜迎八方来客,助力秋订会成功举办。

    随后,江西南康区委书记何善锦主持召开了,2021年南康家具秋季订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高位推动订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江西南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彦辰,江西南康区政协**钟恢森,以及江西南康区领导李茂进、刘婷婷、李成胜、江晋斌等出席会议。

    会上,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南康家具秋季订货会筹备工作情况,相关区领导就筹备工作依次作了发言。

    何善锦一边听、一边记,并不时提问。

    何善锦指出,2021年南康家具秋季订货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认识,开动脑筋,深入思考,认真贯彻落实好江西省委省政府、赣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紧盯大湾区,紧盯北上广,突破原来思维,改变原有模式,既要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需要,也要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结合消费需求,提振市场,增强信心,敢于担当,与国内国际相接轨;与家博会既有联系、又有侧重,相得益彰、相辅相成,推动南康家具更加贴近市场、贴近消费,产业发展走的更准、更稳。

    何善锦要求

    要转变观念,拓宽思路,树立新发展理念,做到“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龙头引领,市场运作”,建立1+N(一个主会场、多个分会场)运作模式,围绕订货会主题,不断突出重点,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进一步拓宽南康家具的销售渠道,确保订货会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取得实效。

    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采取江西南康区领导负责制,分点包干,重点管理,多点发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要全力做好出席秋季订货会领导嘉宾、客商等邀请联络工作,充分考虑各个环节,不断结合市场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全面展示南康的良好形象。

    要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抓好会场及周边环境整治,观光车、农贸市场管理,消防安全排查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一步改善秋季订货会会场和各分会场的环境面貌,以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环境迎接秋季订货会的召开。

    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充分用好用活各类载体开展宣传,按照新工艺、新技术、新业态要求,确保秋季订货会筹备工作落到实处。

    要全力谋划好各类签约活动,切实围绕订货、成交情况,集中展示南康家具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家具产业未来发展趋势,进一步扩大订货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力以赴确保2021年南康家具秋季订货会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01217663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