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顶墙一体化步入黄金期,蓝姆特推出顶墙套系化解决方案

    顶墙一体化步入黄金期,蓝姆特推出顶墙套系化解决方案

    2021-10-11 09:1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正直演变耳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顶墙一体化步入黄金期,蓝姆特推出顶墙套系化解决方案

    集成吊顶和集成墙面的“联姻”,让顶墙一体化步入了黄金发展期。

    近日,蓝姆特“设计家·PRO时代”套系化解决方案发布会在佛山举行。蓝姆特推出顶墙与全屋空间相融的套系化整体解决方案,涵盖全屋吊顶、电器、墙面、板材、辅料等顶墙细分领域,主推现代简约、现代轻奢、新中式三种主流风格。蓝姆特董事长乔梓峰表示,顶墙一体化为顶墙行业提供了新的驱动力,套系化解决方案是蓝姆特在全屋顶墙行业的创新,为品牌战略注入新的活力,开启顶墙空间的新应用时代。

    顶墙一体化步入黄金期,蓝姆特推出顶墙套系化解决方案_1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近年来,集成吊顶、集成墙面行业提出了“顶墙一体化”的概念,顶墙一体化整合了集成墙面和集成吊顶,将这两种品类合二为一进行模块装饰,在集成吊顶的基础上,用集成墙面装饰,达到顶墙集成一体化。

    顶墙一体化一方面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家装需求;另一方面,以吊顶、墙面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其营收单一,顶墙一体化是企业建立新品类增长点的突破口之一。行业内,包括友邦、奥普、楚楚、品格、法狮龙等品牌,早就开始顶墙一体化的布局,其中奥普、法狮龙已成功上市。

    顶墙一体化步入黄金期,蓝姆特推出顶墙套系化解决方案_2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从产业趋势上看,处于中国顶墙行业第二阵营梯队的蓝姆特,推出套系化解决方案同样是走向顶墙一体化的融合。蓝姆特营销总监刘国才强调,蓝姆特套系化解决方案,顺应了行业顶墙一体化发展趋势,通过将全屋吊顶、电器、墙面、板材、辅料等产品的有机组合,实现顶墙装修的一站式服务。

    顶墙一体化步入黄金期,蓝姆特推出顶墙套系化解决方案_3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同时,蓝姆特套系化解决方案,以全套的方式直接输送成品,节省专业培训精力物力,更便于企业及经销商推广,助力营收。加入蓝姆特12年的广东湛江经销商林女士表示,蓝姆特套系化空间解决方案操作简便、上手快,产品多元化、模块化组合便于销售推广,今年下半年她将在店面快速引入套系化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01117659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