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工业化是发展趋势 装配式装修存在万亿蓝海市场

    工业化是发展趋势 装配式装修存在万亿蓝海市场

    2021-09-22 10:30: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称心爱黑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工业化是发展趋势 装配式装修存在万亿蓝海市场

    传统装修依赖人工,是劳动密集型产业, 随国内人口红利消退、劳动力愈加昂贵,工业化是装修行业的必由之路。

    装配式装修是将工厂生产的内装部品在现场进行组合安装的装修方式,具有设计标准化、生产工业化、施工装配化、协同信息化四大特征。

    工业化是发展趋势 装配式装修存在万亿蓝海市场_1

    (图片来源:集科模块化石膏板吊顶官网,侵删)

    传统装修依赖人工,是劳动密集型产业, 随国内人口红利消退、劳动力愈加昂贵,工业化是装修行业的必由之路。

    相较传统装修方式,装配式装修具备以下优势:

    1.工期短

    传统装修在施工现场对原材料进行加工,装配式装修将这部分工作前置到工厂中,可节省现场施工工期。

    2.污染低

    装配式装修干法作业几乎不产生粉尘,标准化部件减少建筑垃圾,拼装工作噪音极低。

    3. 质量高

    工厂化部件与标准化安装流程减少对装修工人经验与技能的依赖,高度还原装修效果图,更好地满足客户预期。

    4. 易维修

    内装部件可单独更换,管线维修不破坏主体结构。

    集科模块化石膏板吊顶颠覆了传统石膏板吊顶繁琐的施工技术,用机器代替人工,真正实现了石膏板吊顶的模块化、集成化和产品的工厂化,推动吊顶行业向高效率、高科技的新型产业转型。如有想代理吊顶技术,欢迎来电咨询!

    (文章来源:集科模块化石膏板吊顶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92217611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