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资讯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委员会赴丹凤县考察调研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委员会赴丹凤县考察调研

    2021-09-14 12: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象魁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委员会赴丹凤县考察调研

    9月6-9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军民融合委员会副**兼秘书长尹铎赴陕西省丹凤县就建材相关产业园、矿产资源、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城市固废处置等方面进行考察调研,丹凤经济协作联谊会北京联络处常务副主任巩钢陪同。

     6日,尹铎秘书长与丹凤县徐秀全书记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徐书记对丹凤县产业集群化发展方向、产业链支撑、现代材料产业园建设、科技创新等低碳循环产业情况的介绍。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委员会赴丹凤县考察调研_1

    (图片来源: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侵删)

    丹凤县全貌

     7日,与丹凤县副县长薛伟进行了座谈,薛伟副县长从矿产资源、现代材料产业园、大项工程、城市固废处置、中药康养等方面介绍了丹凤县的产业规划和产业需求。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委员会赴丹凤县考察调研_2

    (图片来源: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侵删)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军民融合委员会副**兼秘书长尹铎(右)与薛伟副县长(左)座谈

    期间,还分别与乡村振兴局、发改局、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丹凤县产业发展方向、政策,以及未来产业落地的基本要求等情况。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委员会赴丹凤县考察调研_3

    (图片来源: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侵删)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军民融合委员会副**兼秘书长尹铎与相关单位座谈,巩钢主任陪同

    8日,考察调研了丹凤县现代材料产业园,该产业园占地1500亩,已具备企业入园条件;产业园内拟建设石墨产业园、钒系新材料产业园、碳酸钙新材料产业园、钾长石产业园等新材料园区。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委员会赴丹凤县考察调研_4

    (图片来源: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侵删)

    9日,走访了丹凤县部分建材相关企业,并实地考察了丹凤县碳酸钙(石灰石)矿区,该矿长达10公里,矿厚500米,远景储量达20亿吨以上,白度94.5,是陕南储量最大、品质最优的石灰石资源;碳酸钙广泛用在建筑、涂料、陶瓷、塑料、化工、造纸、油墨、医药、保健品、饲料、日化等行业。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91417587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