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中国霸州(家具)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成立

    中国霸州(家具)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成立

    2021-08-31 13: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害羞方超短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霸州(家具)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成立

    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复同意,中国霸州(家具)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正式成立。

    河北省霸州市是我国家具制造产业的聚集区之一,现有家具企业2000余家,年销售额190亿元以上,产值占全国同类产品总产值的65%,全行业从业人员近4万人,每年申报家具外观设计专利600件以上。

    (图源:拍信网,侵删)

    霸州快速维权中心建成后,将面向霸州市家具产业提供专利快速授权、确权、维权通道,满足企业对家具产品类外观设计专利授权和确权服务快速增长的需求,将家具外观设计专利授权周期从6个月缩短到10天,大幅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对霸州家具产业的创新激励作用,提升家具产品的设计水平,吸引更多家具企业的设计人才向霸州聚集,支持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打造家具产业中国品牌。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83117539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