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行业共话绿色发展,美巢等先锋企业获绿色建材产品认证

    行业共话绿色发展,美巢等先锋企业获绿色建材产品认证

    2021-08-25 1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日生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业共话绿色发展,美巢等先锋企业获绿色建材产品认证

    为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广泛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等号召,日前,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技术委员会携手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等机构,在浙江绍兴市组织召开了“全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及推广应用交流会”,以求加大力度推动绿色建材等绿色产品认证,行业共话促进绿色发展。

    行业共话绿色发展,美巢等先锋企业获绿色建材产品认证_1

    (图片来源:美巢集团,侵删)

    美巢集团获首批“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

    会上举行了首批绿色建材产品获证企业颁牌仪式,美巢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美巢集团”)作为首批获“绿色建材产品认证”的企业受邀参加并接受荣誉牌匾。

    行业共话绿色发展,美巢等先锋企业获绿色建材产品认证_2

    (图片来源:美巢集团,侵删)

    据了解,本次获批机构认证类别及领域包括围护结构及混凝土类,门窗幕墙及装饰装修类,防水密封及建筑涂料类等。美巢集团“水性腻子(内墙用)”、“水性防水涂料”产品获得“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均为国检集团颁发的行业相关领域首批证书。

    行业共话绿色发展,美巢等先锋企业获绿色建材产品认证_3

    (图片来源:美巢集团,侵删)

    美巢集团获得首批“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

    大力发展绿色建材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途径,美巢集团作为获得首批“绿色建材产品认证”的企业,二十五年坚持专注绿色环保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坚持选用高品质原材料,坚持自动化智能制造,高度重视产品环保检测工作。

    行业共话绿色发展,美巢等先锋企业获绿色建材产品认证_4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美巢董事长张经甫表示“室内装饰辅料与生命零距离接触,美巢有责任给消费者一个高标准的承诺”。为了这个承诺,美巢集团在经营生产的每一面都要求做到“极致环保”,多年来始终坚守“美巢环保和世界同步”的环保理念,旗下产品全部通过了世界四大严苛环保认证:美国UL GREENGUARD绿色卫士[金级]认证、德国GEV EMICODE EC1PLUS认证、欧洲欧陆IAC金级认证、法国French A+级标准。凭借着对环保的高品质要求,美巢集团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用品供应商。

    行业共话绿色发展,美巢等先锋企业获绿色建材产品认证_5

    (图片来源:美巢集团,侵删)

    2021年伊始,美巢集团正式宣布“美巢服务中国”的市场布局,截至目前,美巢已完成在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域设立带有“美巢”字号的子公司34家,销售网络遍布整个中国地区。

    未来,美巢集团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身发展,坚持“智能+环保”双轮驱动,引领家居环境走向绿色新时代。

    (文章来源:美巢集团,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82517519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