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武汉蔡甸区委领导莅临怡萧行华中区域加工中心调研

    武汉蔡甸区委领导莅临怡萧行华中区域加工中心调研

    2021-08-23 17: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心演变糖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武汉蔡甸区委领导莅临怡萧行华中区域加工中心调研

    近日,武汉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蔡甸区委常委兼蔡经开管委会工委书记许永周、蔡甸区政府副区长赵永强等领导一行莅临怡萧行华中区域加工中心调研指导,怡萧行董事长肖波先生,总经理张小慧女士,工程项目部总经理沈利泽先生及汉慧智能家居(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术林先生对各位区委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武汉蔡甸区委领导莅临怡萧行华中区域加工中心调研_1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武汉蔡甸区委领导莅临怡萧行华中区域加工中心调研_2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陈书记一行在董事长肖波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工厂,陈书记首先就对防疫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大环境下疫情管控到位,工厂防疫工作不能放松。

    武汉蔡甸区委领导莅临怡萧行华中区域加工中心调研_3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陈书记一行了解了公司疫情来的生产、销售情况及发展规划,并询问了企业目前有哪些困难和问题,董事长肖波先生一一提出,并得到了满意的回复。

    武汉蔡甸区委领导莅临怡萧行华中区域加工中心调研_4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汉慧智能家居(武汉)有限公司旗下品牌EXO怡萧行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木作定制企业,承接全屋定制橱柜、衣柜、浴室柜、门窗、地板、酒店家具、适老家具、办公家具、学校家具、医用家具等,同时开展装修业务。自入驻蔡甸以来,得到了蔡甸区及管委会、街道很大的支持和帮扶。此次区领导亲自到厂指导慰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皆表示深受鼓舞,下一步将会在蔡甸区加大投入,加快智能化工厂改造的步伐,为蔡甸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也为定制家具行业的发展做出表率。  

    武汉蔡甸区委领导莅临怡萧行华中区域加工中心调研_5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82317514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