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木门与名画联动 TATA木门艺术展空降上海

    木门与名画联动 TATA木门艺术展空降上海

    2021-08-16 09: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哭泣向蜜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木门与名画联动 TATA木门艺术展空降上海

    《呐喊》中的男子到底经历了什么?保罗·加歇医生的脸上为何显露愁容?加布里埃尔·冯·马克斯笔下的起床少女为何略显疲意……8月11日,TATA木门第六届静音日在上海合生汇举办了一场以“名画前传”为主题的「一个可以打开名画的艺术展」。通过TATA木门降噪静音门与8幅传世名画的巧妙联动,以高级又接地气的娱乐化、多元化的互动艺术体验,重新解读世界名画定格背后关于声音的秘密,打造一场818静音日的social事件,将品牌玩出了圈。

    木门与名画联动 TATA木门艺术展空降上海_1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透过一扇门,探寻传世名画背后的秘密

    TATA木门互动艺术展,位于上海合生汇商场一楼,全方位打造一个以沉浸式体验为主题的名画展。将《呐喊》、《正在读信的女士》、《阿尔诺芬尼夫妇像》、《母亲喂孩子》、《抱银鼠的女子》等8幅传世名画呈现在展会现场,而这8幅名画的共同点在于,画中人物都带有或无奈、或忧愁、或崩溃的情绪。

    木门与名画联动 TATA木门艺术展空降上海_2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而在这场看似寻常的艺术展上,让人惊艳的是名画背后的精妙设计。打开名画背后的门,观众除了可以听见令画中主人翁困扰的擂鼓声、装修钻头声等噪音,还会看见用3D建造的噪音源泉,从视觉和听觉两种感官层面向观众呈现每一幅名画主人翁情绪背后的秘密。

    利用名画中夸张的人物形态,表达他们备受身后噪音的困扰,也借此表达TATA木门降噪静音的产品改变了人们的生活。

    木门与名画联动 TATA木门艺术展空降上海_3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在这场巧妙的互动艺术展中,TATA木门将画中的虚拟世界在真实世界进行立体化复现,让人一秒穿越平行时空,在空间置换的场景体验中,充分调动观众兴趣点,留住观众脚步。而在他们打开世界名画的互动体验中,将TATA木门的强大静音效果自然植入。门里门外,揭露不同的世界。

    木门与名画联动 TATA木门艺术展空降上海_4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与年轻人对话,彰显TATA木门品牌价值

    奥格威曾说,“最终决定品牌地位的,是品牌文化上的个性,而不是产品之间微乎其微的差异。”对于追求个性消费、自主消费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产品不再简单对等于品质。“有趣的灵魂”与“好看的皮囊”都是赢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关键要素。

    专注木门领域22年的TATA木门也在逐渐摸索与年轻人对话的方式。从TATA木门今年的品牌路线可以看到,TATA木门向品牌年轻化迈进的步调,即在深挖产品静音功能的同时,增添社会化、生活化的属性。

    此次TATA木门打造的TATA木门互动艺术展,就是TATA木门在洞察年轻消费者心理需求下精心策划的营销事件。通过名画与静音门的联动呈现,既展示TATA木门全面降噪静音功能,又让TATA木门品牌有趣、多元、年轻的文化个性得以彰显。可以说,通过这场破次元的social事件,让TATA木门找到了对话年轻消费群体的通用语言。

    木门与名画联动 TATA木门艺术展空降上海_5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透过一扇门,探寻传世名画背后的秘密。这场TATA木门在第六届静音日精心策划的互动艺术展将持续到8月16日,有兴趣参观的人可以去上海合生汇亲身体验,置身名画长廊,揭开受扰名画背后的秘密。

    除此之外,更值得我们期待的是8月21日TATA木门超品日当天,TATA木门携手当红国民男神王耀庆,又将会带来哪些新鲜有趣的玩法。

    木门与名画联动 TATA木门艺术展空降上海_6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81617489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