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松下住空间宣布进军一站式整装行业

    松下住空间宣布进军一站式整装行业

    2021-06-30 07:3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沉静方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松下住空间宣布进军一站式整装行业

    中国定制行业迅速发展20多年来,中国建博会(广州)是重要品牌孵化平台,也是冠军企业首秀平台,见证着非常多的优秀定制品牌从诞生到辉煌,从优秀到卓越,从蹒跚起步到名列前茅。

    每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定制展区,不仅汇聚领先大牌企业,还有众多新星优秀厂商。他们或跨界,或转型,纷纷重仓定制行业,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对产品、品牌进行打磨,这些堪称“新生”行业力量,我们认为是“定制新势力”品牌。

    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家居邦在6-7月针对这些行业“新生”力量进行采访报道,通过文字、图片或短视频形式,向大众展现“定制新势力”的差异化、核心竞争力,为7月20-23日举办的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喝彩。

    定制新势力×松下住空间 采访实录

    Q:现在全屋定制行业从产品创新能力到服务水平的竞争都越来越激烈,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松下住空间的优势在哪里?

    姚百青(松下住宅设备BU 整装事业部部长)松下住空间是以松下产品为核心,日式设计理念为主导打造的一站式整装产品及服务。我们的slogan是“陪伴人生的每一次改变”,所以我认为我们松下住空间的优势主要有三点:

    松下住空间宣布进军一站式整装行业_1

    (图片来源:家居邦-公众号,侵删)

    松下住宅设备BU 整装事业部部长 姚百青

    第一,产品一站化。松下住空间坐拥全链路的松下产品和松下光、水、空气全套智感系统,打造全生命周期和全空间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装修困扰,专属定制符合消费者需求、健康环保、灵活多变且富有充足收纳空间的家装提案。

    第二,工艺人性化。松下住空间采用日式设计工艺,更加注重产品细节。更会根据居住者的居家生活习惯和生活动线去设计空间布局、收纳需求量及装修水电的交底配合,真正做到定制化、个性化和人性化。

    第三,服务规范化。松下住空间传承了日本专业的施工工艺和严谨的日系装修流程,减少了实际施工当中的不严谨性。在施工过程中进行实时的监控与汇报,让业主能够在手机上就能轻松掌握装修的进程和结果。

    松下住空间宣布进军一站式整装行业_2

    (图片来源:家居邦-公众号,侵删)

    Q:“拎包入住”是家装和成品家具领域进入定制行业的一种发展模式,松下住空间也是拎包入住或者如何看待这种模式呢?

    姚百青(松下住宅设备BU 整装事业部部长)市场的走向很大程度上能反应出消费者的需求,与其说定制行业发展步入“拎包入住“模式,不如说是消费者对于便捷、高效、轻松的装修过程的渴望。

    而这恰恰也是松下住空间的最大优势。松下住空间的整装与市面上普通的装企合作模式最大的区别是,松下住空间自身拥有松下全产品供应链体系,同时具备设计能力、整合了服务能力,能为消费者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拎包入住“。

    松下住空间凭借装配式工艺打造了我们的整体卫浴产品,全方位可定制的整体卫浴可以匹配多种家装环境,实现快速安装。并且我们也正在致力打造装配式阳台空间,预计在今年也会与大家正式见面。

    松下住空间宣布进军一站式整装行业_3

    (图片来源:家居邦-公众号,侵删)

    Q:据了解松下在地板领域做得也比较出色,那么可以简单介绍一下松下地板这方面的事业是如何展开的呢?

    靳军(松下住宅设备BU 家居事业部部长)“地板”一词在日本汉字中称之为“床材”,顾名思义,日本的地板不仅仅是用来踩踏,甚至是可以用来当床睡觉。这样的生活习惯与“以地为床”的生活理念让日本家庭对于地板的质量要求非常高。

    松下住空间宣布进军一站式整装行业_4

    (图片来源:家居邦-公众号,侵删)

    松下住宅设备BU 家居事业部部长 靳军

    通常中国品牌的实木复合是采用三层基材,而日本品牌则是更多层的基材,譬如松下地板是五层基材。相对而言,多层基材更能保证地板的稳定性,而且相对可以做到更薄。

    基于这样的原因,我们引入了松下地板以期望带给中国消费者更高质量的生活。

    松下住空间宣布进军一站式整装行业_5

    (图片来源:家居邦-公众号,侵删)

    松下住空间宣布进军一站式整装行业_6

    (图片来源:家居邦-公众号,侵删)

    Q:那么相比同品类的产品,松下地板又凭借什么立足于市场呢?

    靳军(松下住宅设备BU 家居事业部部长)首先是健康环保,考虑到空气环境与人们的健康生活,松下地板满足JAS日本农林规格的F★★★★的要求,目前,F★★★★是全世界最高级别的甲醛释放量要求。这也是日本地板甚至是日本建材类产品最吸引中国消费者的地方,毕竟“拎包入住”的承诺不仅仅是将家具配齐,更需要环保达标。

    其次,松下地板拥有独特的抗过敏功能,抗过敏涂层能有效抑制螨虫、灰尘、花粉等容易引起过敏的物质,这也是松下地板在日本家喻户晓的“黑科技”。除此之外,经过抗菌处理的涂层可以有效减少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再生育繁殖,从而达到抑菌的效果,适用家中有小孩或与宠物一同生活的家庭。

    考虑到行动不便的人在家中使用轮椅,松下地板良好的抗压性和耐磨性能完美对应使用轮椅的情况。当家中有滑轮的家具时,也不用担心来回移动会磨坏地板。

    为更进一步有品质的生活做贡献,松下考虑到了人们生活中更精细的部分。松下地板表面的涂层让各种污渍可以轻松擦除,可减轻清扫油污、掉落食物等的清扫负担。在寒冷地区装有地暖的房间也可以适用,高温下也不会产生龟裂。这就是我们认为的好地板。

    松下住空间宣布进军一站式整装行业_7

    (图片来源:家居邦-公众号,侵删)

    松下住空间宣布进军一站式整装行业_8

    (图片来源:家居邦-公众号,侵删)

    Q:据了解,这也是松下住空间首次参加中国建博会(广州),对此您有什么想说的呢?

     

    姚百青(松下住宅设备BU 整装事业部部长)首先,松下住空间非常感谢这次中国建博会的邀请,给了我们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

    其次,中国建博会(广州)作为全国性的一个大型家居建材行业展会,通过聚拢行业资源,打通多种业务通道,形成复合型功能矩阵,为行业和企业形成良好的双向赋能,构筑多元发展的整体生态,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松下住空间宣布进军一站式整装行业_9

    (图片来源:家居邦-公众号,侵删)

    百年松下,品质家装

    松下住空间将在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

    向消费者传递

    松下住空间正式进军整装行业

    松下住空间,陪伴人生的每一次改变

    7月20日-23日,展馆展位号:A区1.2-21

    我们不见不散!

    「定制新势力」品牌简述

    据了解,今年是松下整装业务的元年,而本次参加中国建博会(广州)也是松下住空间作为品牌方首次亮相的展会。作为在日本已有62年发展历史的松下整装业务,松下住空间不仅传承了日本专业的施工工艺和严谨的日系装修流程,也针对国人的需求进行了装修的本土化设计与产品改造。因此我们认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实用性与适用性兼得的一站式整体家装解决方案,强调人与空间的融合自洽以及空间随生命的可成长性的松下住空间,是行业“新生”力量中的“定制新势力”品牌。

    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定制展区精彩亮点

    作为我国乃至全球定制家居领域规模最大、展出品类最全、TOP企业参展最多,可看性最强的专业展,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定制展区将继续横跨展馆A、B两区,展出面积超10万平方米,基本囊括所有上市及业内与跨界代表品牌。

    为更全面地呈现行业发展趋势,本届定制展区在以往差异化打造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布局—A区着重打造在家装解决方案上做出战略延伸的定制品牌特色企业,辅以特色金属定制等细分品类增加展区看点。同时,展会联合漾美设计院首次重磅推出的‘2021CIDDF中国国际精装设计展’,集合地产及长租公寓、互联网家装平台、家居与智能家电品牌等,一站式呈现“商业模式引领+设计思维表达+产品整体配套”的综合解决方案;B区继续全面整合上下游全产业链的优质资源,在延续定制+成品双线并行的定位上,聚焦产品特色以及营销模式的创新玩法,众多跨界大牌以丰富的产品矩阵与新颖的营销模式,为家居装修提供更多可能性。

    全球定制看中国,中国定制尽在中国建博会。7月20日-23日,定制品牌的炫技大秀即将登场!

    (文章来源:家居邦-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63017319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