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抢阳台:海尔洗衣机推出智慧阳台场景

    抢阳台:海尔洗衣机推出智慧阳台场景

    2021-06-29 12: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明理保卫大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抢阳台:海尔洗衣机推出智慧阳台场景

    6月28日,在海尔洗衣机举行的以“洗护觉醒 宛若新生”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上,海尔发布12款新品,并打造了多样阳台场景,发起一场以洗衣机为中心的阳台“场景定制革命”。在智慧阳台场景中,海尔衣联网推出健身阳台、绿植阳台、安全阳台等细分场景概念。海尔洗衣机和干衣机实现洗烘联动,洗、干过程不用多次操作,同时,通过模块化的阳台柜大大提升阳台收纳利用率。

    图片

    (图片来源:全屋定制资讯-公众号,侵删)

    阳台空间因其承载洗衣、晾衣、清洁用品收纳、休闲等多种用途,往往成为家居中的尴尬空间,存在大量使用痛点。因此,阳台空间虽小,近年却成为各类企业挖掘商业价值的重点空间:定制家居企业针对阳台空间推出阳台柜产品,门窗企业推出封阳台改造等业务,晾衣机企业推出各种晾衣机产品,洗衣机等家电企业也同样在抢占阳台市场。如何综合使用需求,打造整体场景,整合多类产品,实现定制落地,是关注阳台空间的企业们需要解决的难题。

    (文章来源:全屋定制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62917315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