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来访海骊,指导装配式产业发展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来访海骊,指导装配式产业发展

    2021-06-29 09:49: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贵闻乌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来访海骊,指导装配式产业发展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工业和信息化分会秘书长吴恩振带队的考察组一行六人抵达青岛海骊总部,实地考察海骊科技引领的新业态以及创新发展模式。

    海骊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渊源已久,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青岛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近年来被协会先后授予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AAA级信用评价单位等荣誉称号,多个项目均获得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表彰。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此次来访的考察组由行业知名协会专家、企业单位负责人等组成,对海骊装配式、智能卫浴等产业十分认可,并从价格、工艺、技术、功能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近年来,随着装配式行业赛道的政策逐渐加码,行业资本关注度及市场参与者日益上升,但对于赛道的每一位“选手”而言,装配式产品体系不足、住居全产业链的协作仍然是落地扩张的痛点。

    针对以上痛点,海骊构建TOB产业集群:在前端,与莱钢建设、中国建筑、万科、当代等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内装、外装、结构三位一体的装配式解决方案;在后端,夯实自有方案设计能力、搭建多方位产品体系,不仅可以提供装配式内外装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同时也可以提供SPC地板墙板、竹木纤维板、PP架空模块、SI金属复合瓷砖墙面、薄瓷保温一体板等多种新型装配构件。

    考察组表示:“海骊在产品模块的创新、项目应用的总结推广、标准的参编制定以及行业产业链的组织协同,都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希望未来借助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平台,更好地将经验传播、赋能到行业各方。”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62917313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