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联翔被认定为2021年度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联翔被认定为2021年度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2021-06-24 12: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芒果搞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翔被认定为2021年度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热烈祝贺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1年度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和复核名单的公示》,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功入选!

    联翔被认定为2021年度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_1

    (图片来源:领绣刺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浙江省工业设计中心是指具有较强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工业设计创新成果丰富、对工业产品优化升级、加强品牌建设、提高经济效益等方面成效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带动作用,以省内行业和制造企业工业设计部门、工业设计企业为依托建设的工业设计中心。

    此次认定,是对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创新能力、设计水平和设计价值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联翔被认定为2021年度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_2

    (图片来源:领绣刺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墙布行业代表性企业之一。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积累,公司拥有产品研发、原料采购、生产制造、品牌运营、仓储物流、终端服务6大环节的完整产业链,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创新型墙布窗帘企业。

    联翔被认定为2021年度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_3

    (图片来源:领绣刺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联翔工业设计中心隶属于企业研发中心,本着以引进高端科技人才为核心,以培养内部人才能力为重点,形成了从新产品市场开发、新产品设计、生产工艺研究、工程流程设计、市场营销开拓到工业设计服务的设计开发体系。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浙江省先进地位。

    联翔被认定为2021年度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_4

    (图片来源:领绣刺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截止目前,公司现累计有200余项国家专利,其中有效发明专利5项。全国多家品牌专卖店,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除此之外,公司还投入大量资金自建智能制造基地,现有一星和东海两大园区,第三智能工业园区已逐步开工。

    联翔被认定为2021年度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_5

    (图片来源:领绣刺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此次联翔家居能再获殊荣,不仅提高了在行业内外的品牌影响力与市场竞争力,成为嘉兴市制造业一张亮丽的名片。同时,还为制造业企业突破以外观造型为主的传统工业设计思维起到了积极引导,树立了模范带头作用。

    守正创新,谋划发展。联翔家居的实力创新,为培育工业设计产业园区和服务平台提供了可行性的开拓方案,有效助力企业加速促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为浙江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更是为全国“十四五”规划贡献绵薄之力。

    未来,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向着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方向不断转型升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行业腾飞,为实现祖国科技强国梦添砖贴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翔被认定为2021年度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_6

    (图片来源:领绣刺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领绣刺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62417296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