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噱头还是环保?宜家在垃圾站里回收家具,修复后再卖!

    噱头还是环保?宜家在垃圾站里回收家具,修复后再卖!

    2021-06-21 14:59: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斯文和蜡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噱头还是环保?宜家在垃圾站里回收家具,修复后再卖!

    宜家之所以取得巨大的成功,是因为它们的家具风格多样,几乎能够满足全世界所有类型的住宅。但是宜家亲民的价格让许多用户在更换新家具时抛弃宜家的产品,因为用户认为这没有再次利用的价值,也不会给自己带来额外的收益。

    噱头还是环保?宜家在垃圾站里回收家具,修复后再卖!_1

    (图片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宜家在挪威HEMNES回收499件家具

    然而,宜家希望能够为这些家具带来二次利用的价值,并为此采取了最新行动,旨在通过从废弃物中回收家具的行为来树立和提高“可持续发展”的公司理念。

    噱头还是环保?宜家在垃圾站里回收家具,修复后再卖!_2

    (图片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宜家在挪威ASKVOLL回收179件家具

    据宜家表示,在挪威每年至少有300万件家具被丢弃。所以宜家在挪威首都奥斯陆(Oslo)开设了实验机构。在街道、沙滩、垃圾处理站等地收集被人家丢弃的宜家家具,其中大多数的家具并非毫无价值,只需要经过简单的修复,就能够恢复完美的状态。

    因此,宜家将这些回收并翻新的物品归类于其品牌下的一个系列中,同时也包含了家具回收时的细节故事和用户购买这些家具所能享受到的折扣价。

    噱头还是环保?宜家在垃圾站里回收家具,修复后再卖!_3

    (图片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宜家在挪威VISDALEN回收195件家具

    宜家回收家具的想法与该公司促进绿色发展、为家具和配件注入新活力的策略并行不悖。为了更好地实现这一目的,宜家也开始从用户手中回购二手价格并提供免费的备用配件,以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宜家的这一做法为其他公司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所有公司都应该有这也负责任的态度和意识。

    (文章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62117278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