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越南洁具市场销售额仅为去年同期的三成

    越南洁具市场销售额仅为去年同期的三成

    2021-06-18 09:1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纯情的猎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越南洁具市场销售额仅为去年同期的三成

    据越南媒体报道,从 2020 年到现在,越南建材行业仍然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越南建筑业增长6.76%,创2016-2020年期间增速最低,建筑活动的停滞导致卫生陶瓷产品消费量急剧下降。预计建筑业和房地产市场还没有真正强劲复苏前,今年卫浴行业仍将困难重重。

    对越南河内洁具商店的调查显示,顾客数量远没有2019年这个时候多。河内黄国越街一家某洁具品牌总代理表示,从年初到现在,进店顾客很少。同时,部分进口产品因受疫情影响,进口价格上涨。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只有30%左右。

    越南Videc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Nguyen Quoc Dung表示,从2020年初到2021年初,受疫情影响,所有楼盘活动延迟。随着目前在建的项目延迟,后面的计划也不得不推迟。因此,洁具、钢筋等建材的进口也被中断。

    据建筑师事务所陈辉黄(音译)介绍,近期由于经济困难,卫浴不仅产量下降,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选择也趋于减少。进口高端品牌受到影响相对较大,反而越南当地品牌以及进口的中低端产品受到欢迎。

    查询海关数据得知,2021年1-4月6910编码的商品出口额显著增长,2018年1-4月至2021年1-4月期间分别出口金额为58,665,624元 , 586,711,878元,748,812,131元,1,390,609,709元。湖北、云南、重庆、山东、江苏出现较大增长,此外新增黑龙江、新疆、天津三个注册地。

    (图源:拍信网,侵删)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61817275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