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斯米克陶瓷参与江西丰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斯米克陶瓷参与江西丰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1-06-10 09: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神勇的蜻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斯米克陶瓷参与江西丰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6月8日,丰城市举行“招才引智、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其中包括斯米克陶瓷股份有限公司陶瓷生产线生产项目等。

    (图源:拍信网,侵删)

    资料显示,该公司2006年12月1日与丰城正式签订协议,计划总共投资10亿元在丰城新上年产2800万平方米瓷砖生产线项目。但此后,相关投建消息寥寥,直到今次再度传来增资丰城的利好消息。

    (图源:拍信网,侵删)

    在2012 年 12 月 7 日,公司曾在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江西生产基地改造及扩建生产线的议案》,拟将上海厂区尚有改造使用价值的 7 条瓷砖生产线和 1 条试验线,及其配套设备设施,整体搬迁到江西生产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陶瓷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61017215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