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机房穿孔吸音板墙面安装防火、防潮

    机房穿孔吸音板墙面安装防火、防潮

    2021-06-09 1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壮用音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机房穿孔吸音板墙面安装防火、防潮

    岩棉夹心彩钢复合板的结构是在岩棉的两面用粘合剂将彩钢板贴在岩棉上。虽然钢板和岩棉都是不燃体,但是岩棉在受到1000摄氏度高温(也是耐火试验问题)燃烧时会收缩软化变形,造成填充层不均匀导致局部钢板失去隔热而使钢板烧穿。

    机房穿孔吸音板墙面安装防火、防潮_1

    (图片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装饰石膏板是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掺加少量纤维材料等制成的有多种图案、花饰的板材,如石膏印花板、穿孔吊顶板、石膏浮雕吊顶板、纸面石膏饰面装饰板等。它是一种新型的室内装饰材料,具有轻质、防火、防潮、易加工、安装简单等特点。特别是新型树脂仿型饰面防水石膏板板面覆以树脂,饰面仿型花纹,其色调图案逼真,新颖大方,板材强度高、耐污染、易清洗,可用于装饰墙面,做护墙板及踢脚板等,是代替天然石材和水磨石的理想材料。

    使其具有良好的声环境。将有利于学生学习,方便教与学的相互交流。良好的教室声环境要求教室有适当的混响时间,足够的响度且声场分布要均匀,要求有较高的语言清晰度,无回声、声聚焦等声学缺陷以及无明显噪声干扰等等吸声板所具有的美学和声学方面的出色性能,被广泛应用于会议中心、演剧院、文化中心、汽车展厅、酒店大堂、办公室背景墙等公共场所的隔墙和吊顶系统中,也是家居环境的理想吸声环保材料。

    隔音棉是纤维多孔隔音材料,如聚酯纤维棉隔音棉、离心玻璃棉、岩棉、矿棉、植物纤维喷涂等,隔音机理是材料内部有大量微小的连通的孔隙,声波沿着这些孔隙可以深入材料内部,与材料发生摩擦作用将声能转化为热能。多孔隔音材料的隔音特性是随着频率的增高隔音系数逐渐增大,这意味着低频吸收没有高频吸收好。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60917210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