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西部瓷都”走进兰州 四川夹江陶瓷企业揽下8.5亿订单

    “西部瓷都”走进兰州 四川夹江陶瓷企业揽下8.5亿订单

    2021-06-02 17:4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炙热扯雪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西部瓷都”走进兰州 四川夹江陶瓷企业揽下8.5亿订单

    6月1日,中国西部瓷都(夹江)走进兰州交流洽谈会举行。兰州市陶瓷消费端相关企业代表,以及夹江陶瓷重点企业负责人和行业精英共襄盛会、共谋发展。

    洽谈活动以“丝路茶驿 瓷都夹江”为主题,走进黄河之都兰州,通过突出“好砖”“好板”夹江造,宣传推介夹江陶瓷,进一步提高夹江陶瓷在兰州及西北地区美誉度和市场份额,为夹江陶瓷全面迈入丝绸之路的“黄金通道”铺路搭桥。

    夹江因瓷而兴、因瓷而盛、因瓷而名,是“中国西部瓷都”。今年,夹江获授“中国西部岩板生产基地”,再添一张新名片。夹江各大陶瓷企业纷纷将“压箱底”的岩板产品带到兰州,在推介会上亮相。

    “西部瓷都”走进兰州 四川夹江陶瓷企业揽下8.5亿订单_1

    (图源:封面资讯,侵删)

    夹江岩板亮相兰州 签下8.5亿订单

    推介活动上,来自四川夹江的米兰诺集团、盛世东方陶瓷、索菲亚陶瓷、广乐陶瓷、建辉陶瓷等15家重点陶瓷企业围绕公司概况、生产设备、亮点产品、工程案例等方面作了精彩推介。

    2020年销售额突破14亿元的米兰诺集团,带来了900*1800*9mm、750*1500mm岩板大板等明星展品。索菲亚集团负责人则推介了生态大理石、大板、双层瓷抛、轻奢岩板等9款主营产品;广乐陶瓷拥有意大利西斯特姆压机等先进设备,涵盖生态石、通体瓷抛砖、仿古砖、大板、岩板等8款亮点产品。各大陶瓷企业在本次交流洽谈会上,将新研发、推出的产品进行展示,让广大来宾惊呼享受了一场品味高端与奢华的盛宴。

    此次推介会成果颇丰。陶瓷销售签约仪式上,四川省米兰诺陶瓷有限公司等六家陶瓷企业分别和兰州天穹建材等六个兰州地区陶瓷经销商签订销售协议8.5亿元。

    “西部瓷都”走进兰州 四川夹江陶瓷企业揽下8.5亿订单_2

    (图源:封面资讯,侵删)

    “西部瓷都”走进兰州 四川夹江陶瓷企业揽下8.5亿订单_3

    (图源:封面资讯,侵删)

    从“砖”到“板” 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自1987年点燃第一把炉火以来,夹江陶瓷产业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历史跨越,经过34年的砥砺奋进,已建成与广东佛山、山东淄博、福建晋江、江西高安并驾齐驱的全国五大建陶生产基地之一。目前,夹江共有陶瓷企业60家、生产线96条,年产能4.5亿平方米,占省内的77%、全国的7%。2020年产业集群产值达350亿元,在国内陶瓷产区中综合排位第三位。在这些辉煌成绩的背后,是夹江不懈探索、改革创新的结果。

    2017年,夹江率先实施“煤改气”和“退城入园”等重大举措,舍弃“蒙尘”的GDP。经过发展的阵痛期,夹江陶瓷走在了全国陶瓷产区绿色发展的前列,彻底迈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岩板也叫做烧结的密制石材,是当下陶瓷业界的“新宠”,用途极为广泛。2020年9月,夹江首条岩板生产线点火投产,夹江陶瓷由此进入岩板、大板时代,夹江陶瓷企业纷纷抢抓机遇,掀起创新“岩板革命”浪潮,朝着绿色、高质量发展振翅翱翔……2021年中国西部瓷都第八届陶瓷交易博览会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向夹江授予“中国(西部)岩板生产基地”称号,“中国西部瓷都”再添金字招牌,同时还取得了签约总金额68.3亿元的傲人“成绩单”。

    目前,夹江11家陶瓷企业投资20亿元,新建、技改大板/岩板等高端陶瓷生产线24条,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将达150亿元,市场份额占全国的20%,成为全国第二大、西部第一大岩板生产基地。

    (文章来源:封面资讯,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60217174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