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本科全屋高调亮相第七届嘉兴吊顶展

    本科全屋高调亮相第七届嘉兴吊顶展

    2021-06-01 16:5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侠玩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本科全屋高调亮相第七届嘉兴吊顶展

    2021年5月28日-30日,2021第七届中国(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顶墙集成大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参展商齐聚一堂,共睹集成吊顶行业各大品牌的风采。

    图片

    第七届嘉兴吊顶展开幕仪式

    继去年在嘉兴吊顶展上大放异彩后,本科全屋,以极简的外观、卓越的品质、智能化的科技感打动众多消费者的内心,演绎现代家居生活的新风尚。在开展当日,便受到了同行们的普遍关注和一致的好评,展会现场,前来参观的观众对本科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及卓越的品质赞叹不已。

    图片

    本科全屋展位

    本科全屋展厅吸引了众多观众参观

    图片

    本科全屋展厅吸引了众多观众参观

    本次展会中,本科全屋一如既往以2022年北京**会的品质标准高调亮相,始终把对产品的研发和对品质的把控放在第一位,专业的设计团队以及对卓越品质的追求,遵循当代美学理念与行业发展趋势,满足现代消费者对产品的喜好趋变,融入了更时尚、科技、智能化的元素,研发出一系列高端智能产品,并成功博得了诸多参观者的眼球,成为嘉兴吊顶展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图片

    本科全屋展厅

    财富之路 本科起步;

    财富之路,本科提速;

    财富之路,本科启航;

    欢迎新客户加入本科全屋大家庭

    结伴同行,共享奥运荣耀!

    图片

    本科加盟成功案例

    未来,本科全屋也必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更舒适、更美观、更智能的产品走入千家万户之中。

    在此也非常感谢本科家人的支持助力!每一件事都要努力付出,每一个人都要认真对待,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所有光芒万丈的背后,一定藏着汗水,一分耕耘才能有一分收获。新时代,新巅峰,开启自主品牌新模式!10年风雨,本科一直在你身边!你若不离,我必不弃!希望与你结伴同行,闯荡下一个十年!

    (图片均来源于嘉兴吊顶展订阅号,侵删)

    (文章来源:本科全屋吊顶 智慧生活,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60117167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