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兼顾大众审美,满足自我个性,顶善美新品闪耀第七届嘉兴吊顶展

    兼顾大众审美,满足自我个性,顶善美新品闪耀第七届嘉兴吊顶展

    2021-06-01 10:24: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有魅力演变棒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兼顾大众审美,满足自我个性,顶善美新品闪耀第七届嘉兴吊顶展

    为期三天的第七届嘉兴吊顶展圆满落幕。顶善美携万象臻品馆强势亮相,带着全新的顶墙产品,成为众多参观者的打卡地。

    图片

    顶善美展位

    图片

    顶善美

    顶善美全新的万象系列吊顶,是本次展馆的最大亮点。

    图片

    顶善美万象系列吊顶

    如今的家装风格,更多的是趋向于现代极简以及轻中式,浓重的欧式和美式风格已经甚少见到,因此,万象系列的设计美感非常符合主流审美的,现代风格和轻中式搭配都可信手拈来。

    图片

    顶善美万象系列

    当然,现代年轻人,都想有自己独特的风格,那么万象系列,同样也能满足需求,看看下面这组数字,便可知它们有多万能!

    图片

    顶善美万象系列

    也感谢各方参观者,加盟伙伴,媒体朋友,以及领导们对于顶善美展馆以及万象系列的支持与肯定,我们必将潜心研发,带着更为令人惊艳的新品,出现在下一次的展会上!

    图片

    顶善美万象系列

    (图片均来源于嘉兴吊顶展订阅号,侵删)

    (文章来源:顶善美净化吊顶,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60117167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