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思诺尔家木门新品发布|原创设计·为时光而设计

    思诺尔家木门新品发布|原创设计·为时光而设计

    2021-05-25 17:02: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飞机帅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思诺尔家木门新品发布|原创设计·为时光而设计

    思诺尔家新品[缠绕TWINE]以SYDNEY OPERA HOUSE为设计灵感,为时光而设计,从生活中寻求空间的和谐映衬,达到左侧持重,右侧爽朗的艺术效果,时而相互依偎,时而又舒展明媚,积蓄飘逸饱满的幻想以及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思诺尔家木门新品发布|原创设计·为时光而设计_1

    (图片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TWINE星璨黑皮纹质感搭配银色缠绕线条,在匠师纯手工叠加镶嵌技法下将艺术与灵感融合,轮廓分明,对比鲜明,打造出左侧持重右侧爽朗的艺术效果。

    思诺尔家木门新品发布|原创设计·为时光而设计_2

    (图片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TWINE同系高定家居的设计不仅丰富了室内景致,更是增添了空间的层次感和温润灵动的尺度感,高级且优雅。银线交错缠绕,似“藤蔓”野蛮生长,缠绕、拥抱、相互依偎,有时又舒展开来,有时缠绵不止。

    冷与暖,柔与刚,舒展与缠绕,家从来都是居住者的自我投射,在这个一半理性一半感性的设计中,卸下一身的武装与疲惫,回到最舒适的空间中,心安处便是家,思诺尔家以有限的家居空间表达无限的可能。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52517143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