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金壮携“览胜”再度出征第七届嘉兴吊顶展

    金壮携“览胜”再度出征第七届嘉兴吊顶展

    2021-05-19 15:3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饼活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壮携“览胜”再度出征第七届嘉兴吊顶展

    嘉兴市金壮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坐落于有着集成吊顶之乡美誉之称的嘉兴市王店镇,旗下有原创品牌“览胜”,专业生产铝墙面板与蜂窝板。

    金壮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以高端的技术支持和健全的售后服务为基础为客户服务,以不断“开拓、进取、务实”的精神,将产品做得更完美,将服务做得更完善。凭借良好的信用与优良的服务,金壮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公司产品品类齐全,价格合理,企业实力雄厚,以多品种的经营特色、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金壮奉行“关爱健康,为爱设计”的原则,并将其作为“览胜”品牌的灵魂,全力生产环保、健康、无污染的铝墙面板与蜂窝板,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塑造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

    2020第六届嘉兴吊顶展上,金壮携“览胜”出征,获得了参展观众极高的评价,现场咨询热度居高不下。

    图片

    2020第六届嘉兴吊顶展金壮展位

    嘉兴吊顶展作为专业、权威的顶墙行业展会,主要集中展示集成吊顶、墙面类、天花吊顶、全屋整装、定制家居、配套产品等。2021年5月28日-30日,第七届嘉兴吊顶展将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预计展出面积为30000㎡,预计参展人数将超过40000人次。

    2021年5月28日-30日,金壮携“览胜”再度登上第七届嘉兴吊顶展的舞台,诚邀您再见面,与金壮一起,关爱健康!

    2021第七届中国(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

    暨中国·顶墙集成大会

    5月28日-30日

    浙江嘉兴国际会展中心

    金壮展位号:室内品牌馆一楼F-T-151

    (图文来源:嘉兴吊顶展订阅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51917122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