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碧水源发布2020年度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报告

    碧水源发布2020年度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报告

    2021-05-18 11:12: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服饰玩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水源发布2020年度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报告

    碧水源日前发布了2020年度ESG(Environment, Social and Governance)报告,披露了公司2020年度在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等责任领域的实践和绩效,旨在与各利益相关方进行有效交流,系统地回应利益相关方的期望和要求。

    碧水源发布2020年度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报告_1

    (图片来源:碧水源公众号,侵删)

    ESG报告

    建设生态文明

    承担社会责任

    关于ESG报告:

    一直以来,碧水源秉承“承担社会责任,建设生态文明”的企业宗旨,每年都如期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今年首次发布ESG报告,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理念,持续提升企业价值创造能力,在我国推进ESG体系建设中发挥积极表率作用。

    本报告电子版可在公司官网()、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及巨潮资讯网()查阅获取。

    董事长致辞

    碧水源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实业报国、造福社会的理念,致力于以自主创新研发的膜技术为国家解决“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三大问题,立志成为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中坚力量。2020年,碧水源成为中交集团中国城乡水务板块的骨干力量,并进行了战略性、结构性业务调整,以膜技术创新作为立身之本,发挥高新技术、产品和服务优势,用创新和融合的发展思路,稳中有进,造福国家百姓。

    2020 年初,新冠疫情蔓延,碧水源在确保员工安全健康的同时,全国各地在建和已运营项目有序开展,向疫情重点区域捐赠了大批物资,“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取得了战疫情、保生产的双胜利,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借此感谢碧水源的用户、投资者、合作伙伴及全体碧水源人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2021 年,碧水源将继续响应国家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全体碧水源人将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攻克时坚,着力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努力成为国家战略的担当者、改革开放的实干者、创新转型的引领者,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与人民同幸福、与祖国共发展。

    01.

    实业报国 参与生态文明治理

    碧水源始终坚持实业报国、造福社会的理念,秉承“承担社会责任,建设生态文明”的企业宗旨,不断创新水再生技术,持续以技术创新为国家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服务, 提供解决水脏、水少和饮水安全健康三大问题的整体方案。

    (图源:拍信网 侵删)

    支持装备国产化

    创新膜技术服务环境治理,提高污水处理标准,助推国家污水资源化利用战略

    自研技术助力可持续发展,解决我国水环境污染和水资源短缺的双重难题,同时实现节能降耗减排

    助力水环境治理

    通过污水处理与资源化技术带来更干净的水资源

    通过海水淡化技术供应更高质量的淡水

    通过市政饮水解决方案和家用、商用净水方案提供更安全的饮用水

    02.

    诚信为基 稳健经营

    碧水源积极承担企业管治责任,加强公司治理和社会责任治理,注重风险管理,积极回应投资者对于公司运营方面的关注议题。

    公司治理

    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合规治理,并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信息,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严格遵守商业道德并开展**败,对风险管理形成有效的管控措施

    责任治理

    建立负责任的社会责任治理机制,从经济、环境、社会、治理四方面履行社会责任

    03.

    创新为力 成就卓越

    技术创新、严控品质与优质服务是碧水源实现卓越发展的重要力量,截至2020 年12 月31 日专利共计609 项。

    技术创新

    通过合理的研发管理机制实现对资金的有效利用,支持各类型研发平台的建设和研发项目的开展,建立了知识产权的保护机制,完善了对创新技术的闭环管理

    注重绿色生态研发方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体系建设

    严控品质

    制定质量管理体系及应急处置机制,以质量持续提升促进公司占据市场有利地位和长足发展

    优质服务

    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搭建了成型、成熟的用户服务体系,不断优化用户服务,重视用户满意度

    04.

    携手同行 互助共赢

    碧水源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加强多方合作,与各利益相关方携手同行,实现互助共赢。

    注重伙伴关系

    致力于与伙伴们共建责任价值链,维持长期稳定和谐的合作关系

    夯实员工基础

    坚持以人为本,规范员工管理,重视员工成长发展,为员工自我增值创造机会,重视安全生产管理

    助力行业共进

    积极参与行业协会、行业交流会议、研讨会议等,推动行业交流,支持行业进步发展

    05.

    惠泽民生 共享美好

    碧水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饮水健康、疫情防控、产业扶贫等社会民生关注的重点领域贡献专业力量与社会价值。

    护航民生健康

    推动中小学饮水健康公益行动;建立“碧水惠民”健康水站,保障贫困人口饮水安全

    推动产业扶贫

    建立了密切的利益联结和产业脱贫长效机制,实现贫困群众、贫困地区和扶贫企业多方共赢

    06.

    绿色行动 水碧山青

    碧水源坚持贯彻“节约资源、环境友好”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降低能源和资源的消耗,践行节能减排发展战略。

    环境管理

    成立了环境保护领导小组,负责公司的环保管理与执行工作

    资源循环

    通过双膜工艺实现中水回收再利用,从而实现良好的生态保护和循环利用效能

    绿色生产

    坚持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发展理念,实行全流程绿色制造管理,形成绿色制造产业链

    碧水源发布2020年度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报告_2

    (图片来源:碧水源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碧水源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51817117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