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金舵岩板智能家居,承载美好生活的品质表达

    金舵岩板智能家居,承载美好生活的品质表达

    2021-05-13 09:50:00 建材网
    金舵陶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舵岩板智能家居,承载美好生活的品质表达

    2021年3月,《中国岩板消费报告》中提到,“目前,国内有不少陶瓷或是家具企业,在瓷砖饱和传统家具替代需求的情况下,开始转移产品方向,投资生产岩板家具板块。”基于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金舵瓷砖凭借生产、设计等方面优势,向用户提供一体化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助推美好人居生活的打造。

    金舵岩板智能家居,承载美好生活的品质表达_1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在岩板产品研发生产上,金舵瓷砖拥有独立的岩板生产线,可以生产多种规格、厚度的岩板。金舵现有的生产设备可以做到3mm到30mm厚度,最大规格尺寸可以做到3600×1600mm,小到各种规格都可以实现。在加工应用方面,岩板材料具备优秀的强度与韧性,可以减少切割破损带来的浪费。

    在岩板整体家居的设计应用上,金舵岩板有100多种纹理样式,适配于轻奢风、北欧风、现代风等等设计风格。除了上墙铺地的常规应用外,金舵岩板可实现茶几、餐桌、浴室柜、橱柜等多维度的岩板定制成品输出,从而满足客厅、厨房、卧室、卫生间等多个空间的家居需求。

    金舵岩板智能家居,承载美好生活的品质表达_2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在岩板家居产品的智能化设计上,为满足用户的个性化诉求及对生活美学的品质追求,金舵瓷砖在岩板家居产品中加入黑科技元素,实现泛家居智能化应用。例如:金舵石墨烯餐桌拥有四档温度调节功能,可以保持饭菜温热;无线充电茶几随手一放就能满足充电功能,缓解低电量焦虑;智控岩板中岛台智能遥控实现电动升降、一台两用,放大厨房使用空间;智能电视柜智能操作自动开关,既满足收纳功能尤其到装饰效果……丰富多样的岩板智能家居应用,将现代居家美学与科技感融入生活方方面面,为用户打造温馨实用的居家环境。

    金舵岩板智能家居,承载美好生活的品质表达_3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在岩板整体家居的加工服务上,金舵瓷砖与全国80多家岩板深加工厂成立联盟,进行优势资源整合,建立起健全完善的加工服务体系,从而保证交货期限并解决运输费用及货损问题。另外,金舵瓷砖搭升级改造原有经销体系,在终端门店以空间形式展示金舵岩板产品,让消费者更直观便捷地体验产品;加强终端深加工及安装产品的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砖服务。

    面对竞争激烈的岩板市场和用户年轻化、个性化的诉求,金舵瓷砖将继续想用户所想,持续升级产品和服务,不断推出符合当下需求的岩板智能家居产品,让用户智享美好人居生活。

    (文章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金舵陶瓷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51317093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