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少海汇平度智能家居产业园奠基,规划建设海骊卫浴总部

    少海汇平度智能家居产业园奠基,规划建设海骊卫浴总部

    2021-05-06 11:02: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戒指友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少海汇平度智能家居产业园奠基,规划建设海骊卫浴总部

    4月29日,少海汇平度智能家居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在青岛平度市经济开发区举行。平度市相关领导,少海汇创始合伙人刘斥,少海汇创始合伙人廉景进等出席奠基开工仪式。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少海汇平度智能家居产业园计划总投资11.5亿元。项目总占地面积192亩,主要规划建设海骊智能卫浴总部、智能卫浴工厂等。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

    少海汇平度智能家居产业园已入选2021年平度市重点项目。目前,产业园各项工作正高效开展,力争2021年下半年建成投产。

    近年来,平度抢抓青岛“突破平度攻势”和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加快实施等系列重大机遇,以高质量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平度加快构建青岛北部先进制造业基地。在“工业互联网成就青岛”的战略指引下,少海汇在平度落地智能家居产业园,将进一步整合平度智能制造、智能卫浴等企业资源,促进平度家居产业向智能化、高端化发展,助力平度制造业转型升级。

    以少海汇平度智能家居产业园建设的海骊智能卫浴工厂为例。海骊卫浴为海骊自主研发品牌,海骊卫浴通过整合30余家产学研单位、65家TOP10供应商资源,并将物联网、装配式、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创新应用到产品中,不断实现品牌迭代。

    在少海汇生态圈赋能下,海骊卫浴构建起差异化品牌矩阵,包括意大利私人订制、手工工艺的Arlex,智能卫浴空间解决方案拿乌,专注装配式整体卫浴的HAILIsr等,各品牌定位清晰,可满足酒店、公寓、养老等不同场景所需。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以少海汇平度智能家居产业园为契机,海骊卫浴将整合行业内的优质资产,推进战略性布局和可持续发展,朝着资本市场迈进。

    市场需求日益旺盛,少海汇产业布局正加速扩张,已在江西丰城、重庆、青岛、济南等全国各地布局17座产业园。

    在国内智慧家居领域首个产业互联网平台少海汇生态圈4.0赋能下,少海汇产业园整合当地家居产业链资源,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4.0技术等赋能研发智造环节,实现家居智造场景全面改造,引领各地产业转型、消费升级。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50617046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