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法国THG将75%股权出售给中国卫浴企业

    法国THG将75%股权出售给中国卫浴企业

    2021-05-05 19:25: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心的过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法国THG将75%股权出售给中国卫浴企业

    据法国媒体近日透露,法国知名卫浴品牌THG-Paris(以下简称THG)正在出售75%股权予中国一个卫浴企业,但双方还没正式公布。THG方面表示,中国市场目前占该品牌销售额的5%-10%,希望籍出售股权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THG出售75%股权给中国卫浴企业,

    两年前开始谈判

    据法国媒体《回声报》(Les Echos)报道,总部位于法国的家族卫浴企业THG,正将75%股权出售给中国一个企业。THG董事总经理David Bonnelle表示,中国市场目前占该品牌销售额的5%-10%,但近年进入中国市场变得更加复杂和昂贵,尤其对THG这种专门针对五星级酒店及高端人群的品牌来说更是如此。THG此举旨在借助合作方在中国境内数千家展厅及门店,增加在中国市场的销量。

    法国THG将75%股权出售给中国卫浴企业_1

    (图片来源:厨卫画报-公众号,侵删)

    《回声报》报道截图

    David Bonnelle表示,THG以供应巴黎Crillon、迪拜Burj al-Arab或拉斯维加斯Trump Taj Mahal等高端酒店而闻名,该品牌近年一直尝试将产品扩展到人们更易接触的领域。但David Bonnelle也指出,这样多样化的发展需要公司摆脱手工生产模式,转而采用更多的工业模式,他坦言这对于没有外部合作伙伴且年销售额4000万欧元(约人民币3.11亿元)的中小型企业来说显得不切实际,为此该公司近五年一直寻求解决方案,直到2019年开始与中国企业进行谈判。

    “卫浴界香奈儿”加快布局中国市场

    据THG官网,该公司的前身是设立于1956年的Robinetterie de la Poste,联合创始人包括AndréTétard、Julien Haudiquez和Alexandre Grisoni。数年后,公司搬到新的办公地点,并更名为THG。

    法国THG将75%股权出售给中国卫浴企业_2

    (图片来源:厨卫画报-公众号,侵删)

    THG法国总部工厂

    THG在业内被称为“卫浴界的香奈儿”,曾被法国经济、财政和工业部评为“活文化遗产企业” (EPV)。THG多年来致力于水龙头、五金配件及卫浴产品的制造,其水龙头在业界享有盛名,近年该公司也开始生产面盆等陶瓷产品。

    法国THG将75%股权出售给中国卫浴企业_3

    (图片来源:厨卫画报-公众号,侵删)

    THG新品ICON-X系列

    目前,THG的业务已遍布全球65个国家及地区,出口占到了销售总额的80%,近20年来相继在伦敦、巴黎、纽约及迪拜等著名城市设立旗舰展厅。2011年,THG在上海设立THG亚太分公司,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目前其在中国的最大展厅位处上海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作为在龙头设计界享有盛名的知名企业,THG方面表示此次出售股权对该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将为THG提供新的市场机遇。

    (文章来源:厨卫画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50517046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