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威廉顿陶瓷携岩板新品登录雄安德维斯建博会!

    威廉顿陶瓷携岩板新品登录雄安德维斯建博会!

    2021-04-30 14:0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舞蹈危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威廉顿陶瓷携岩板新品登录雄安德维斯建博会!

    4月27日-29日,第五届雄安城市建设及绿色建筑博览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威廉顿陶瓷作为受邀参展品牌,为助力“生态、智慧”雄安,携岩板新品亮相,以高颜值高品质产品和雄厚的品牌实力赢得各参展商的驻足参观,推动威廉顿陶瓷在华中、华北的品牌影响力。

    威廉顿陶瓷携岩板新品登录雄安德维斯建博会!_1

    (图片来源:威廉顿陶瓷官网,侵删)

    威廉顿陶瓷携岩板新品登录雄安德维斯建博会!_2

    (图片来源:威廉顿陶瓷官网,侵删)

    ▲建博会威廉顿陶瓷精品馆▲

    为什么【威廉顿岩板】这么受欢迎?

    ****自成立以来,持续性引发建筑行业热议。市场规模达万亿,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将迎来历史发展新机遇。威廉顿陶瓷本次展示的新品以大岩板为主,形成强大的跨界新势力,更是带来全屋定制的新契机。

    威廉顿陶瓷携岩板新品登录雄安德维斯建博会!_3

    (图片来源:威廉顿陶瓷官网,侵删)

    ▲威廉顿陶瓷精品馆布置▲

    威廉顿岩板的厚度从3mm至20mm,可以满足背景墙、地面、橱柜台面、橱柜门板、餐桌、茶几、吧台、门板等整体家居定制,同时多种花纹、多种规格,艺术感与时尚感并存,对于现在家居装饰来说,更是锦上添花,这也是满足了雄安及周边地区人们的个性、舒适、高品质的生活需求。

    威廉顿陶瓷携岩板新品登录雄安德维斯建博会!_4

    (图片来源:威廉顿陶瓷官网,侵删)

    ▲威廉顿岩板家居定制▲

    为什么大家都认可【威廉顿陶瓷】?

    因为威廉顿陶瓷已深耕建陶行业18年,一直以专业的工匠精神、深厚的品牌文化、卓越的产品质量、成熟的工艺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贴心的服务态度为广大消费者服务,以优质陶瓷产品营造温馨宜居家居环境,打造理想居室。

    为回馈广大参展商的支持,展会现场,威廉顿陶瓷设置了扫码领礼品的活动。只要发布活动相关的朋友圈,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活动现场吸引了诸多参展商驻足,纷纷扫码,表达了对威廉顿陶瓷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为升华陶瓷的产品和品质点赞。

    威廉顿陶瓷携岩板新品登录雄安德维斯建博会!_5

    (图片来源:威廉顿陶瓷官网,侵删)

    一座新城的建设,存在非常大的机遇。对于专注建材产品的升华陶瓷来说,能成为****建设的参与者,是机遇更是使命,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更是一种必须服务好雄安的无形压力。****将是一座生态、海绵城市,更需要拥有创新环保新产品的现代化企业。本次展会,展**廉顿陶瓷丰富的产品花色和强大的生产实力,未来威廉顿陶瓷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积极推动****项目进程,以高品质献礼雄安,助力****腾飞。

    (文章来源:威廉顿陶瓷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43017035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