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现场交易额超20亿元 中国江西建博会在昌落幕

    现场交易额超20亿元 中国江西建博会在昌落幕

    2021-04-28 14:34: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婉用夕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现场交易额超20亿元 中国江西建博会在昌落幕

    4月26日,2021中国(江西)家居建材新产品博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次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约1200家企业参展,全屋定制、系统门窗、吊顶、集成墙面、厨电卫浴、智能家居、木工机械等上万种新品齐聚。作为江西省迄今为止建筑行业规模最大的B2B专业展,现场接待人数超6万人次,现场交易额超20亿元,为江西本地企业产品销往周边省份作出了巨大贡献。

    (图源:拍信网 侵删)

    “为保障展会圆满成功举办,按照‘六稳六保’的要求,我们协调指导展馆以‘三个一’服务理念为导向,建立了快速响应机制,第一时间协调处理展商的需求;以主办方的要求为第一准则,全力以赴配合现场执行;全岗全员全程一条龙式跟踪服务,从细微处提前给出解决方案。”市会展办相关负责人说道。

    本次展会秉承着市场化、专业化运作标准,给行业注入新的凝聚力。展会打通产业链、供应链,为厂商搭建了专业交易交流平台,助推建筑行业市场主体平稳发展。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42817029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