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问鼎湘赣 | 惠达卫浴与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问鼎湘赣 | 惠达卫浴与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1-04-28 09:32: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网络机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问鼎湘赣 | 惠达卫浴与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4月26日,惠达卫浴国内营销副总裁李建峰一行到访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总部,双方就接下来在湘赣地区的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并最终达成战略合作。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惠达卫浴国内营销副总裁李建峰,华中大区总监翟建隆,零售渠道部大区总监张正龙,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张刚,湖南省区经理赵方卓,江西省区经理王雁泽,长沙运营中心总经理韩旭、副总经理张园春;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运营总监董云武、招商总监张雄伟,居然之家长沙高桥店店总李盖斌。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会上,双方对各自品牌实力及营销策略进行了交流探讨:从惠达近年来的品牌发展之路,到华中区域的店面进驻、创新营销举措;从湖南、江西居然店面的布局规划,到新店筹备的方案部署。在愉快的会议氛围中,与会人员共话未来合作发展新机遇。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李建峰副总裁在会上提出了惠达华中区域与居然之家的具体合作要求,并指出:惠达高度重视与居然的合作,从双方总部层面的战略合作,到后续在渝黔、蒙宁及西北地区的携手,双方的合作范围在逐步扩大。希望双方作为战略伙伴,能够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扩展更多的合作可能性,共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产品和购买体验。”

    顾月明总经理在交流会上提到:“一直以来,居然之家致力于’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变得快乐简单’这与惠达卫浴所倡导的美好卫浴生活享受不谋而合,双方价值观高度契合,合作空间也非常广阔。接下来,居然将为惠达提供更多的优质渠道资源,期待双方的强强联手。”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携手居然,问鼎湘赣!面对风云变幻的卫浴家居市场,惠达卫浴将积极布局未来,借助居然的连锁卖场优势,逐步深化合作,探索创新营销,积极开拓渠道,为终端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到更美好的卫浴体验。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42817019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