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纽恩泰于成都烘干展获空气能烘干行业两项大奖

    纽恩泰于成都烘干展获空气能烘干行业两项大奖

    2021-04-27 09: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棒糖震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纽恩泰于成都烘干展获空气能烘干行业两项大奖

    4月23-25日,2021成都国际储能及清洁能源博览会在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作为空气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纽恩泰空气能受邀携多款重量级产品出席本届展会!本次大展上纽恩泰空气能集中向观展者呈现了工农业产品烘干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包括冷凝除湿烘干设备、烟叶烘干设备、烘干冷藏一体机、花椒烘干设备等多款重磅产品。纽恩泰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出展的多款空气能烘干热泵受到会上专家的一致认可。

    纽恩泰于成都烘干展获空气能烘干行业两项大奖_1

    (图片来源: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官网,侵删)

    >>纽恩泰获空气能烘干行业两项大奖<<

    凭借先进的制造技术、领先的质量管理、专业的技术服务,纽恩泰空气能斩获两项大奖。“中国热泵优秀品牌奖”“烘干行业创新产品奖”

    纽恩泰于成都烘干展获空气能烘干行业两项大奖_2

    (图片来源: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官网,侵删)

    作为2021中国西部(成都)烘干、干燥产业博览会特别设立的烘干行业品牌颁奖活动——“启曜杯”旨在为优秀从业者表彰,为行业提供成功的范例,推动行业进步,促进行业健康成长。纽恩泰凭借强大的实力、节能环保的产品获此殊荣,未来将持续以科技推动生产力,助力国家早日实现碳中和!

    纽恩泰于成都烘干展获空气能烘干行业两项大奖_3

    (图片来源: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官网,侵删)

    >>技术赋能开启烘干新未来<<

    分享前沿科技,交流烘干技术,本次展会开启多场论坛活动为技术赋能。来自纽恩泰新能源学院的李凡教授分享了“热泵干燥的原理和应用”的主题报告,响应最新的低碳零碳政策,从清洁供能需求出发,分享最前沿的技术信息。

    纽恩泰于成都烘干展获空气能烘干行业两项大奖_4

    (图片来源: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官网,侵删)

    论坛汇集了近百家企业,数十位行业大咖,就新能源产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亮点不断的行业盛会,推动中国新能源产业走向更高质量和更优效益发展的新模式。

    >>纽恩泰引领热泵行业发展<<

    作为中国热泵行业优领军品牌,纽恩泰从研发、生产、制造热泵烘干产品,已经拥有成熟的技术研究与产品应用经验积累,产品系列齐全且阵容强大,市场占有率也屡获突破。

    纽恩泰于成都烘干展获空气能烘干行业两项大奖_5

    (图片来源: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官网,侵删)

    ▷▷烘干冷藏一体机

    本次展会上精彩亮相的“烘干冷藏一体机”,一机多能,实现了烘干、冷藏保鲜、除湿的三种功能,满足多重农副产品工艺加工要求,节省成本;还可智能调控,智慧运行,实现预约开关机、切换模式、温度设定等操作。

    纽恩泰于成都烘干展获空气能烘干行业两项大奖_6

    (图片来源: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官网,侵删)

    ▷▷粮食烘干机

    引入变频压缩机,灵活调控,控温更精准;机组窄边侧出风,安装方便,占地空间小;多层冷凝器加固拼接结构,长途运输降低损坏风险;外覆盖快拆式过滤网,快速更换清洗。“十四五”成为碳达峰、碳中和的关键期和窗口期,全国新能源行业都将进入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时刻。重任在肩,纽恩泰空气能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精准发力,引领热泵烘干行业的发展,未来将高质量完成好这份时代“答卷”!

    (文章来源: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42717010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