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21上海展 | WOMA瑝玛卫浴期待与您相约

    2021上海展 | WOMA瑝玛卫浴期待与您相约

    2021-04-26 09:13:00 建材网
    瑝玛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1上海展 | WOMA瑝玛卫浴期待与您相约

    2021年5月26-29日,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itchen & Bath China 2021)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自1996年创立以来,该展会一直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建材行业展会。届时,行业内各大品牌将集聚一堂,尽数展示最新最佳的产品、设计与工艺。

    瑝玛卫浴作为国内专业的卫浴生产厂家,又一次踏上征程,我们将围绕今年备受关注的行业热点,为观众倾力呈现更多精彩的展品,期待您的莅临指导。

    2021上海展 | WOMA瑝玛卫浴期待与您相约_1

    (图片来源:瑝玛卫浴公众号,侵删)

    瑝玛卫浴展位号:E4B03

    时间:2021年5月26-29日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1上海展 | WOMA瑝玛卫浴期待与您相约_2

    (图片来源:瑝玛卫浴公众号,侵删)

    瑝玛卫浴展位号:E4B03

    2021上海展 | WOMA瑝玛卫浴期待与您相约_32021上海展 | WOMA瑝玛卫浴期待与您相约_4

    (图片来源:瑝玛卫浴公众号,侵删)

    上海·瑝玛卫浴展位号:E4B03

    本次展览会瑝玛卫浴以【重塑当下、未来可期】做为主题,共话当下卫浴行业突破口,以及展望未来行业的趋势,当下,在面临挑战与风险的同时也孕育新机,卫浴人应该如何创变新局?

    瑝玛卫浴2021年展会展示当下灵动性十足的家居空间,以及最新的产品资讯与设计理念,为家居注入新的活力,意在为人们重塑对于生活的羁绊与希望,并为心灵寻找到安心的一隅。这正是瑝玛卫浴所想要展示的品牌理念——家,不仅仅是容身之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情感的寄托。

    C位展品

    2021上海展 | WOMA瑝玛卫浴期待与您相约_5

    (图片来源:瑝玛卫浴公众号,侵删)

           2021年,瑝玛卫浴成立22周年,将在此次展会上为您呈现更多花色、更多产品、更多服务、更多灵感,敬请期待!

    快速入场流程

    • 展览地点:上海(201204)龙阳路2345号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参观时间:

      526 - 28日         上午9:00 – 下午6:00

      529日                 上午9:00 – 下午3:00 

    • 入场时间:

      526 - 28日         上午9:00 – 下午4:00

      529日                 上午9:00 – 下午1:00 

    • 参观办法:根据国家关于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部署,所有会展采取线上预登记、错峰观展、人员限流、实名入场参观。按照《身份必录、信息必验、体温必测、口罩必戴、消毒必做、突发必处》的原则,请您准备好有效身份证件、名片、健康码后使用手机扫码下方的微信公众号、及时完成参观预登记。

    因应疫情防控需要,每日允许的入场观展人数限制在7万以下,现已悉数投放参观预登记公网上,请大家尽早提前做好预登记,确保能入场参观!

    (文章来源:瑝玛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42617003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