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第一季度40家卫浴企业“失信”,超过一半企业首次进入名单

    第一季度40家卫浴企业“失信”,超过一半企业首次进入名单

    2021-04-16 17:12: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咖啡霸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一季度40家卫浴企业“失信”,超过一半企业首次进入名单

      4月13日,记者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及各地法院发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统计,截至3月31日,全国各地有40家卫浴企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第一季度40家卫浴企业“失信”,超过一半企业首次进入名单_1

    (图片来源:陶瓷熔块网-公众号,侵删)

      统计发现,2021年第一季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卫浴企业主要失信原因在于拖欠货款、借款等债务纠纷,涉及金额超过100万的企业达到8家。其中,浙江博莱进出口有限公司因拖欠借款850万元及利息(未包括利息)。

      值得一提的是,在40家“失信”名单中有22家卫浴企业是第一次被列进“失信被执行人”,这也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目前卫浴企业的发展现状。

      需要说明的是,在债务纠纷对簿公堂后被法院判决还款,由于被执行人具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或伪造证据妨碍、抗拒执行、规避执行,或违反财产报告制度,或其他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等才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文章来源:陶瓷熔块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41616942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