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资讯 >安格尔门窗2021年春季交流会长沙站取得圆满成功

    安格尔门窗2021年春季交流会长沙站取得圆满成功

    2021-04-09 14:49:24 建材网
    安格尔门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格尔门窗2021年春季交流会长沙站取得圆满成功

    3月28日下午,安格尔门窗2021年春季交流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取得圆满成功。

    安格尔门窗2021年春季交流会长沙站取得圆满成功_1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春季交流会·湖南长沙站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领导有安格尔门窗营销总经理宋海鹏先生和营销总监唐毅灵先生。到会的人员主要是来自于湖南省区域近30家安格尔门窗的经销商代表。随着首季度的临近尾声,安格尔门窗营销中心携同湖南省各地经销商代表们在行业前景、市场布局、品牌升级、活动经验、业绩突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分享。

    安格尔门窗2021年春季交流会长沙站取得圆满成功_2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营销总监唐毅灵先生

    会议上,营销总监唐毅灵先生开场表示,安格尔门窗营销板块未来会继续加大对老商、新商的支持力度,紧跟“业绩翻一番”的目标展开布局为经销商突破业绩提供支持。推动落实“8080扶持政策”加强对终端门店的扶持,不断帮助经销商提高核心竞争力,更好地吃透市场,不断创造销售佳绩!唐毅灵先生强调,专注才能让我们的团队更具专业水平,用心才能在产品建立的链接下更好地服务好我们的终端用户!

    安格尔门窗2021年春季交流会长沙站取得圆满成功_3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湖南省各地经销商代表汇聚长沙

    营销部区域经理在会上以数据为本深入探讨和分析了“质惠315,千万大补帖”活动的成绩和经验。接着分享和预告了公司第二季度的动态和布局,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设计技术的运用和改进、新品的升级和上市、五一活动的推进和落地、社群营销的培训和实践。营销中心给到参会店面的营销支持十分全面,使得各地经销商经营没有了后顾之忧。

    安格尔门窗2021年春季交流会长沙站取得圆满成功_4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区域经理预告第二季度动态布局

    2021年,安格尔门窗的品牌重塑升级已全面展开,全生态的品牌布局和形象升级将会进一步把安格尔门窗这个品牌推广出去。会议上展示了安格尔门窗全新升级的VI、SI统一终端形象案例,打造安格尔门窗系统性的全新品牌形象。做消费者喜爱的门窗品牌,让更多家庭使用到安格尔制造的好门窗!

    安格尔门窗2021年春季交流会长沙站取得圆满成功_5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ANGLE安格尔门窗VI形象案例

    会议进入店面分享部分。长沙专卖店讲述了自己与安格尔门窗的故事,个性化和高要求的市场形势下,分享了自己选择安格尔门窗后的历程,重塑后的产品和服务重新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衡阳专卖店分享了自己如何打造一支专业的店面团队,强调单兵业务作战能力,有效地践行了“一口价营销”策略;通道专卖店介绍了自己的老客户转介绍业务体系,建立了老客户转介绍制度,既提高了老客户的消费满意度,又有效实现了店面的业绩突破!

    安格尔门窗2021年春季交流会长沙站取得圆满成功_6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安格尔门窗营销总经理宋海鹏先生

    安格尔门窗营销总经理宋海鹏先生深度总结了本次春季交流会,并把脉门窗行业大势,讲述了安格尔门窗将在精益化、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的创新之路上永不止步。在未来的发展中,安格尔门窗将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一道共同努力、携手共进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品牌之路

    (文章来源: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40916907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