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资讯 >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出炉!中国家居业16人上榜,欧派姚良松位列行业首名!

    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出炉!中国家居业16人上榜,欧派姚良松位列行业首名!

    2021-04-08 13:59: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光兴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出炉!中国家居业16人上榜,欧派姚良松位列行业首名!

    4月6日,《福布斯》正式公布第35期全球亿万富豪榜,2755名亿万富豪登上榜单,其中包括493名新上榜者。

    2020年是全球各大经济体受到新冠肺炎猛烈冲击的一年,2,755名亿万富豪财富总额高达13.1万亿美元左右,同比增加8万亿美元,可谓是意义非凡。

    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出炉!中国家居业16人上榜,欧派姚良松位列行业首名!_1

    (图源:拍信网 侵删)

    其中,即将成为亚马逊前首席执行官的杰夫·贝索斯连续第四年蝉联今年的富豪榜榜首。埃隆·马斯克从去年的第31位飙升至第2位。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的伯纳德阿尔诺仍排在第3位,紧随其后的是排名第4的比尔盖茨。

    今年排名前五的是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这是20多年来沃伦巴菲特首次未能跻身富豪榜前五位。

    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出炉!中国家居业16人上榜,欧派姚良松位列行业首名!_2

    (图片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福布斯TOP20排行榜

    在这些富豪中,有1,975名白手起家的亿万富豪。此外,你可能想不到的是,亚太地区的亿万富豪数量最多,有1,149人,其次是美国,有724人,欧洲有628人。

    印度是全球仅次于美国和中国的亿万富翁最多的国家,据报道,印度信实工业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夺回了亚洲首富的位置,从而取代了中国商业大亨**(Jack Ma)的亚洲首富位置。

    回归到家具行业上,今年共有16名中国家居行业人士入选,比去年多了4人。其中,欧派家居姚良松以96亿美元占据行业榜首。敏华控股黄敏利,以52亿美元排名行业第二;联塑集团黄联禧以47亿美元排名第三。

    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出炉!中国家居业16人上榜,欧派姚良松位列行业首名!_3

    (图片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家居行业上榜名单

    而随着欧派市值的水涨船高,欧派家居姚良柏也以12亿美元的身价上榜。虽位居家居行业16人中的最后一名,但欧派家居能有两人上榜,亦实属不易。

    此外,三棵树洪杰、东方雨虹李卫国、居然之家汪林朋、红星美凯龙车建新、顾家家居顾玉华及家族、坚朗五金白宝鲲、老板电器任建华、金螳螂朱兴良、东鹏控股何新明及家族、欧普照明马秀慧、火星人厨具黄卫斌、索菲亚江淦钧。

    (注:“2021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是采用截至2021年3月5日的股价和汇率而制成的财富快照。)

    (文章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40816900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