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资讯 >十万当老板 开业即回本|大自然木门“总裁直招”专场招商会75城圆满收官!

    十万当老板 开业即回本|大自然木门“总裁直招”专场招商会75城圆满收官!

    2021-04-08 09:22:00 建材网
    大自然木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万当老板 开业即回本|大自然木门“总裁直招”专场招商会75城圆满收官!

    4月2日晚19点,大自然木门携手中华建材网【探厂·报告派】“总裁直招”专场招商会在广东·顺德盛大开播,本次招商会从3月3日正式启动后就得到热烈的反响,观看人数总计61272人,最终锁定VIP大商75城!

    十万当老板 开业即回本|大自然木门“总裁直招”专场招商会75城圆满收官!_1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供稿,侵删)

    六看|大自然木门加盟实力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掘金行动」首场专场招商会,中华建材网主持人贺盈用“六看”为屏幕前的观众呈现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门业市场上,大自然木门是众多投资者不可错过的加盟项目。

    十万当老板 开业即回本|大自然木门“总裁直招”专场招商会75城圆满收官!_2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供稿,侵删)

    ·看前景: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价值高达758.23亿元

    ·看趋势:水性漆木门标准的发起者和起草单位

    ·看实力:连续三年实现50%复合增长

    ·看产品:多品类轻整装的产品矩阵

    ·看交付:十大工厂布局,德系智能化生产线,99.44%交付率,1.12%客诉率

    ·看赋能:0元门店设计,0元导入9A全面快速盈利体系,行业首创“黄埔计划”致力赋能增长80%以上。

    探秘|全球领先智能化标杆工厂

    中华建材网主持人贺盈空降江苏泰州,走进泰州大自然德森堡木业有限公司,在厂长邓满清的带领下,探秘全球领先智能化标杆工厂。

    十万当老板 开业即回本|大自然木门“总裁直招”专场招商会75城圆满收官!_3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供稿,侵删)

    斥资1.5亿,占地100.4亩,长达1500米的自动化与智能化德系生产线,国家级实验室,年生产能力20万樘以上,268道工序,十层连续式热压门胚,平均约一分钟加工一扇门,全程零醛添加,每一扇门都有“身份证”,从原材料、生产,仓储,渠道流通到市场销售,全程可溯源,高精度快速生产,环保品质值得信赖。

    十万当老板 开业即回本|大自然木门“总裁直招”专场招商会75城圆满收官!_4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供稿,侵删)

     这一场实地参观之旅,360度展示了大自然“制造”的雄厚实力、工业4.0的智能化标杆工厂管理,而且静音环保理念贯穿在整个生产当中,对经销商和用户认真负责,屏幕前的小伙伴纷纷留言“没看够”,表示下次有机会一定要看看大自然木门全国10大工厂。

    走访|智能化情景体验式标杆门店

    看完了工厂,我们更是迫不及待想看看大自然木门1:1门店到底是什么样?大自然木门的成品在市面上反响如何?

    十万当老板 开业即回本|大自然木门“总裁直招”专场招商会75城圆满收官!_5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供稿,侵删)

    大自然木门营销总裁周德志作为本场招商会的品牌推荐官,全面解读大自然木门展厅的独特风采,大自然木门始终跟随着消费者生活习惯市场潮流而变化,推出水性漆木门、水性漆柜体、水性漆墙板……为消费者打造全屋水漆的健康家居。在产品设计方面,大自然木门紧扣当代年轻人对简单生活、轻时尚的追求,打造更具功能和美学体验的家居生活。

    揭晓|大自然木门连续3年50%以上复合增长有何法宝

    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加入大自然?加盟大家居集成的木门品牌,和加盟单一木门品牌相比,哪个更有优势?大自然木门已经连续三年平均复合增长50%以上,核心驱动力何在?

     十万当老板 开业即回本|大自然木门“总裁直招”专场招商会75城圆满收官!_6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供稿,侵删)

    带着这三个问题,周总邀请大自然木门销售发展总监唐总,年销售1500万大商霍总莅临直播间,三位大咖分别从大自然品牌的独特经营优势、【黄埔计划】80%增长赋能、315主动营销案例等方面作答,切切实实地解开了大多数加盟商心中的疑惑,对大自然2021年的业绩增长充满信心。

    十万当老板 开业即回本|大自然木门“总裁直招”专场招商会75城圆满收官!_7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供稿,侵删)

    总裁直招|6大帮扶支持放心加盟

    不管是在产品研发制造,还是在渠道开拓、营销上,大自然木门都有一套可落地、能盈利的机制了。但是,经营一家门店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在万众期待的招商政策公布环节中,周总对此次招商会的帮扶政策全面解析:1000元抵5000元 、最高可享样品全免、高于行业水准的装修补贴、赠送5大加盟特权(优先培训,优先促销支持,优先门店设计,优先样品生产,优先技术支持)、总部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等电商平台免费引流送客到店,为门店提供线上精准客户。

    十万当老板 开业即回本|大自然木门“总裁直招”专场招商会75城圆满收官!_8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供稿,侵删)

    因人而异、因地制宜。在品牌成熟的渠道运营模式下,大自然结合经销商实际需求、实际情况进行一对一帮扶,更为每个加盟的新商制定了成长计划,保证都能开好店、赚到钱。

    听到此处,直播间的经销商朋友们也止不住心动,纷纷点击下定按钮,开启2021掘金之路~而你是否也在其中?作为木门行业的佼佼者,大自然木门欢迎更多有意向的小伙伴加入,一起掘金1600亿木门蓝海!

    (文章来源:大自然木门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40816897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