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酷家乐签约福建铭凯陶瓷,数字经济破局陶瓷产业转型

    酷家乐签约福建铭凯陶瓷,数字经济破局陶瓷产业转型

    2021-04-07 10:27: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行车追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酷家乐签约福建铭凯陶瓷,数字经济破局陶瓷产业转型

    传统行业变革和消费内需的双重驱动,给2021年中国本土的建材和家居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增量效果。在今年的晋江家博会上,酷家乐作为国产软件云设计平台的引领者,以产业数字化和工业互联网赋能的思路,帮助更多的家装和建材行业传统企业实现了设计、运营和管理上的数字化突破。

    中国(晋江)国家家装建材博览会自2018年起举办,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其中2019年家装建材博览会汇聚了1800多家的企业和商家,包括900多家的陶瓷企业和商家,680多家的五金企业和商家,220多家的家居建材企业和商家。

    本次中国(晋江)家博会上,云设计软件平台和SaaS服务提供商酷家乐与福建当地知名的陶瓷生产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并在家博会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希望可以通过本次合作达到共赢,以赋能本地瓷砖企业的软件信息化、设计营销数字化。

    酷家乐签约福建铭凯陶瓷,数字经济破局陶瓷产业转型_1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上图为铭凯陶瓷总经理王剑辉(左)与酷家乐华南分公司高级营销经理吴臻(右)在(晋江)国家家装建材博览会现场签约

    云设计与SaaS服务赋能传统陶瓷,产业数字化空间巨大

    酷家乐的母公司群核科技是全球领先的云设计软件平台和SaaS服务提供商,成立于2011年11月,专注云设计系统及三维内容制作的技术研发和应用,面向家居、房产、公装等全空间领域,为企业级客户提供设计渲染、营销展示、生产施工、几何建模等场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实现客户成功,赋能产业数字化升级。

    酷家乐于2013年11月正式上线,以高性能计算渲染引擎、空间认知与人工智能技术,分布式三维大数据与多媒体数字信息处理集群为技术核心,为用户提供了便捷且功能强大的云设计工具,深受设计师的喜爱。目前,平台赋能超800万设计师,合作超20000家品牌企业。

    酷家乐与家居建材行业企业进行了长期并且持续的深入合作,能够切实解决大家居行业在设计、营销和展示上的一系列问题,并且具备快速响应和数字化展示的功能,背后依托的是强大的云计算和渲染引擎、空间认知与人工智能技术。酷家乐维护着拥有超8000万商品素材模型、全国90%结构化户型数据库,累计渲染图总量超12.5亿张,同时每天产生40万套家居设计方案。

    传统陶瓷行业数字化空间巨大,营销与设计成为直接突破口

    福建铭凯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工程陶瓷产品及多种功能性陶瓷产品信息于一体的陶瓷产品供应商。公司自创建以来,拥有数条专业化陶瓷产品生产线以满足各类工程需求。

    同时经营各种外墙彩码砖、文化石、艺术砖、以及各类泳池砖、隧道砖等功能性陶瓷产品,给消费者一步到位的需求和一站式的高端服务。铭凯陶瓷线上信息交流平台随时随地满足消费者找货需求,在陶瓷销售领域有着“找砖速度快、洽谈价位准、成交效率高、服务持续好”的美名。对于福建铭凯陶瓷而言,如何借助酷家乐的云设计体验和高效的方案生成和数字化管理模块,将成为企业未来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部分。

    福建铭凯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剑辉认为,酷家乐不仅仅是一个很好的大家居云设计软件平台,还打通了企业在运营过程中的设计、营销、生产施工、几何建模等场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对于福建本地的家居建材企业而言,本地工厂和展厅大多缺乏专业设计师,其他软件学习门槛也较高,没办法落地,同时企业人员也缺乏本地培训,酷家乐则提供了操作简单上手方便的设计方案,并可以很好提供本地化培训,对于铭凯陶瓷这样的企业在门店设计提效和个性化服务,门店运营和营销管理上都带来了质的飞跃。

    作为一款国产云设计软件,酷家乐用互联网的打法去颠覆传统软件,构建了一套云服务体系,改变传统软件的服务模式。不同于传统软件的是,酷家乐更考虑整个链条环节之间的关联性。除了设计环节的数字化以外,酷家乐正在布局全产业链的数字化、智能化,例如生产、施工等环节。

    福建是全国第二大陶瓷产区,而本次中国(晋江)国家家装建材博览会也产生了大量的陶瓷和五金、建材的数字化需求,酷家乐也借与福建铭凯陶瓷有限公司现场签约的契机,向广大的家居建材行业客户传递了数字化和产业赋能的决心。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40716889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