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CBD上海虹桥 | 建博“奇葩荟”,看定制卫浴大咖现场battle!

    CBD上海虹桥 | 建博“奇葩荟”,看定制卫浴大咖现场battle!

    2021-03-17 09:5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有魅力笑学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CBD上海虹桥 | 建博“奇葩荟”,看定制卫浴大咖现场battle!

    春归万物生,一切正当时。3月,一场行业顶.级的专业盛会——中国建博会(上海)即将惊喜登台。

    市场消费的升级,催生了新的消费需求。如何占据消费市场的制高点,正确引领行业趋势与未来?定制卫浴异军突起,为行业带来新的发展风向。定制卫浴的原创性与高端化,或将成为其永恒的驱动力。

    为了更深层次地探讨定制卫浴背后的增长逻辑,挖掘行业新的发展机遇,3月24日下午13:00-15:00,由中国建博会(上海)&红星美凯龙主办、九牧卫浴冠名的《定制卫浴—大咖奇葩荟》创新活动将在中国建博会(上海)现场——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论坛区3A117如期举行。

    这场融聚定制卫浴大咖、行业专家、卫浴精英的奇葩大会,会有哪些核心亮点呢?

    亮点一:

    颠覆传统 行业首场奇葩大会

    CBD上海虹桥 | 建博“奇葩荟”,看定制卫浴大咖现场battle!_1

    (图片来源:九正建材网,侵删)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展会中,还将首次举办一场以定制卫浴为主题的行业奇葩大会。本次《定制卫浴—大咖奇葩荟》将参考《奇葩说》、《共识》等辩论形式,展开一场奇葩思辨大会。

    不破不立,需要魄力。本次活动,打破了以往传统的论坛、峰会等模式,以全新的辩论、战队等形式,更加入“奇袭”“正反方”等方式,展开一场创新的定制卫浴奇葩大会。

    相信将为线上线下的观众们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感,精彩值得期待。

    亮点二:

    大咖齐聚 剖析定制卫浴背后的增长逻辑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一场活动是否能引起行业的高度重视,首先得从其出席的嘉宾量级出发,而这次的活动可谓是“重量级”。活动现场将集结定制卫浴数位重量级企业首脑,他们是指引企业正确前行的方向所在,更是行业的“晴雨表”,时刻把脉市场的**新讯息,为企业及时找准航行方向,共谋新的发展商机。

    届时,来自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朱家桂、红星美凯龙卫浴瓷砖事业部总经理常成、红星美凯龙卫浴瓷砖事业部总监张玉龙、卫浴行业资深媒体人李天燕,更有欧派卫浴事业部营销总经理邓静、九牧厨卫定制零售总经理林友转、心海伽蓝董事长张爱民、富兰克浴室柜营销总经理丁永星、梵度全卫定制总经理王战军、琅慕浴室柜总经理李渊、德立卫浴总裁张延华、玫瑰岛总裁肖杉等重磅嘉宾悉数出席,作为定制界的先锋者与佼佼者,他们将带来关于定制卫浴的深度观察与剖析,以前瞻性视角为定制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定制思辨,探寻未来。与此同时,他们还将与现场的150+同行对话,剖析定制卫浴背后的增长逻辑。

    亮点三:

    春天之约 中国建博会(上海)即将开幕

    CBD上海虹桥 | 建博“奇葩荟”,看定制卫浴大咖现场battle!_2

    (图片来源:九正建材网,侵删)

    一直以来,中国建博会都有着打造“大家居建材行业全球**展”的宏远梦想。继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隆重启幕之后,3月24日—3月26日,2021中国建博会(上海)即将迎来开春的**场“战役”。

    作为华东地区**的“全屋整装新赛道”,本次中国建博会(上海)展馆面积超过160000m²,共有500余家参展商参与,预计举办50多场的行业活动,将有超过10万人次前来参观游览。参展企业涵盖全屋定制家居、智能家居、高端进口家居、卫浴、软装定制等全品类品牌。同时也吸引了国际国内各大一线品牌悉数参展,在这场全新赛道,他们将以全新姿态亮相,期待各大卫浴品牌的精彩绽放!

    值得一提的是,唯宝、汉斯格雅、高仪、科勒等国际一线大牌也为本次活动赋能打call。他们将带来诚意十足的全新新品惊艳亮相本次国际馆。

    更多精彩亮点,现场为您解秘!

    3月24日

    13:00-15:00

    中国建博会(上海)

    论坛区3A117

    不建不散

    CBD上海虹桥 | 建博“奇葩荟”,看定制卫浴大咖现场battle!_3

    (图片来源:九正建材网,侵删)

    (文章来源:九正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31716757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