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4月23日,朗司卫浴携手红星美凯龙严选招商,叩响财富之门!

    4月23日,朗司卫浴携手红星美凯龙严选招商,叩响财富之门!

    2021-03-16 11:41:00 建材网
    朗司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4月23日,朗司卫浴携手红星美凯龙严选招商,叩响财富之门!

    经过这几年发展,卫浴行业已经进入一个新的洗牌期,一些实力比较强、产品做得好、不断创新的品牌开始脱颖而出。特别是随着个性时代到来,卫浴产品的定制化发展越来越深入,成为新一轮的风口。

    据权威机构预测,未来五年,定制卫浴市场规模至少会达到千亿。只有抓住定制趋势,才能成为财富的新宠儿。而聚焦定制,就选朗司!

    4月23日,朗司卫浴携手红星美凯龙严选招商,叩响财富之门!_1

    (图片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2020年,突然爆发的新冠病毒,一度让线下生意停摆,即使复苏,行业发展速度也有所放缓。在此背景下,却有匹黑马打出了一场场漂亮的“闪电战”,成功化“危”为“机”,逆势突围。这匹黑马,就是朗司。

    在过去的一年,朗司拉开战略升级的序幕,以创新的定制理念、贴心的服务、全系列的产品,给经销商带来更多机遇,并联动经销商进行爆破,在促成大量订单的同时,为疫情下的行业带来一抹亮光。

    4月23日,朗司卫浴携手红星美凯龙严选招商,叩响财富之门!_2

    (图片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朗司逆势突围的背后,是强大的数字化营销基因和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最为核心的任性定制。定制是朗司的品牌之本,也是朗司未来的方向及核心战略。

    4月23日,朗司卫浴携手红星美凯龙严选招商,叩响财富之门!_3

    (图片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未来,朗司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领先设计的产品,和超出预期的服务,并以此为核心竞争力,使之成为经销商伙伴应对市场竞争的重要法宝,和经销商实现合作共赢。

    4月23日,朗司卫浴携手红星美凯龙严选招商,叩响财富之门!_4

    (图片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朗司卫浴第七代终端门店效果图

    2021年4月,朗司卫浴携手红星美凯龙开启严选招商模式,凭借定制蓝海和8大核心优势,打造对经销商真正负责的项目,携手各位有志之士,叩响财富之门,助力更多伙伴赢得风口红利。

    4月23日,朗司卫浴携手红星美凯龙严选招商,叩响财富之门!_5

    (图片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心动不如行动,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依据自己的区域拨打下图电话,我们诚邀您的加入~

    4月23日,朗司卫浴携手红星美凯龙严选招商,叩响财富之门!_6

    (图片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朗司卫浴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31616750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