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自然家居接连落地生产基地项目 持续扩大产能

    大自然家居接连落地生产基地项目 持续扩大产能

    2021-03-03 11:20: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愤怒方白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家居接连落地生产基地项目 持续扩大产能

    3月1日,江西省赣州市举行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此次全市开工265个,总投资达2025.03亿元。

    其中,大自然家居南康生产基地项目,由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0亿元。建成后,形成年产600万平方米木地板的生产能力,年产值达到30亿元以上。

    大自然家居接连落地生产基地项目 持续扩大产能_1

    (图片来源:77度 ,侵删)

    该项目高度嵌合南康“泛家居”产业集群发展路径,有助于补齐南康家具产业链短板,推动南康家具产业链由垂直分工向垂直整合一体化转变,实现现代家具“全链条”发展,加快南康从家具“单核时代”迈向“家具+家电+家装”融合发展的“三核时代”。

    大自然家居接连落地生产基地项目 持续扩大产能_2

    (图片来源:77度 ,侵删)

    据悉,大自然家居近期接连落地生产基地项目,扩大产能。

    1月1日,大自然高端绿色家居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先期建设厂房30万平方米。

    大自然家居接连落地生产基地项目 持续扩大产能_3

    (图片来源:77度 ,侵删)

    去年11月,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开启了新的筹备计划,将江苏高港作为国内最重要的生产基地,大自然三期家居产业园项目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启动建设,占地面积105万平方米,包含家装零售、升级定制家装等项目。建成后,这里将成国内最大的定制家具生产基地之一。

    大自然家居接连落地生产基地项目 持续扩大产能_4

    (图片来源:77度 ,侵删)

    资料显示,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2020年荣获亚洲500强,品牌价值758.23亿元。旗下拥有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大自然环保家装、Nature原装进口地板、Wellmann威尔曼欧洲全屋定制、大自然安尔暖低压地暖芯等多个品牌产品。

    在全球构建了多个原材料供应基地及生产研发基地,并形成了完善的木地板产业链、木门产业链以及橱衣柜产业链,在国内发展超过5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终端门店。

    (文章来源:77度 ,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30316668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