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危中寻机 龙潭镇木制品行业全面拥抱互联网+

    危中寻机 龙潭镇木制品行业全面拥抱互联网+

    2021-01-06 09:48: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痴情就大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危中寻机 龙潭镇木制品行业全面拥抱互联网+

    12月28日,龙潭镇木制品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暨龙门木制品行业全国推介会举行。县委统战部、县民政局、县科工信局、龙潭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协会会员、供应商等参加了会议。

    危中寻机 龙潭镇木制品行业全面拥抱互联网+_1

    (图片来源:龙门县融媒体中心,侵删)

    换届会议顺利进行,并选举产生了一批新理事会成员、会长等,并颁发牌匾。

    随后,龙门木制品行业全国推介会召开。会议提出龙潭镇木制品行业协会要不断加强政治引领与自身建设,通过多样化方式使协会会员在多元化的价值追求中找到融合点和归属感;要立足龙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推动龙门差异化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广泛联谊,积极举荐,与时俱进,服务中心,积极协助县委、县政府做好广大会员的服务工作,做好会员们的联络员、服务员,为广大会员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

    会上,龙潭镇木制品行业协会与中国农业银行惠州龙门支行签订了“合作共赢 战略伙伴”协议。该协议将致力帮助龙潭镇木制品行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龙潭镇木制品行业协会会长叶雨波告诉记者:“过去三年,木制品协会成员由45个发展到现在的300多个,龙潭镇现在千家万户都从事木制品行业。全镇现在有工厂1200多家,电商有五六百户,在电商的带动下,每家每户的订单都源源不断。我们将继续提高木制品行业的产值,振兴山村经济,振兴乡村事业。” 

    据介绍,龙潭镇木制品行业协会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勇于变革,危中寻机,主动实施“互联网+”,在阿里巴巴、淘宝、拼多多、京东等平台拓宽销售渠道,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为当地各工厂带来源源不断的订单。协会还牵头组织慰问贫困户、公安、交警值勤人员等,两年内对龙潭镇铁岗学校助教助学13万多元。协会下来将重点做好促进和服务两方面工作,把协会打造成一个开放、互助、共同成长的平台。

    (文章来源:龙门县融媒体中心,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10616428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