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Mlily梦百合亮相上海两大家具展 开启0压睡眠新体验

    Mlily梦百合亮相上海两大家具展 开启0压睡眠新体验

    2020-09-10 09:5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蜗牛机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Mlily梦百合亮相上海两大家具展 开启0压睡眠新体验

    9月上旬,上海虹桥国展中心和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了两大家居展,吸引海内外众多顶尖品牌参展,大家居题材产品包罗万象。

    Mlily梦百合携0压系列产品在两大展会亮相,场馆简约大气,为消费者展示了0压、深睡的品牌理念。

    0压系列产品,提高深度睡眠

    作为国内最先提出0压概念的品牌,自问世以来,Mlily梦百合致力于提升人类深度睡眠,以为消费者带来0压睡眠为使命,十余年来专注于0压绵的研究和测试,确保创造出的每款产品都能让消费者享受舒适的0压睡眠。

    随着80、90等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消费者对家居用品的品质和舒适更为看中。本次展会,Mlily梦百合给大家带来了美国系列、欧洲系列、曼联系列等0压产品,今年推出的Wellflex薇尔0压厚垫更是吸引众多参展人员驻足。

    Mlily梦百合亮相上海两大家具展 开启0压睡眠新体验_1

    (图片来源:梦百合News,侵删)

    此款新品床垫采用梦百合高密度记忆绵,做到了支撑与舒适的匠心搭配。选用凝胶材质,均匀散发接触面体表温度,打造恒温睡眠环境,亲肤舒适。外套选用高分子冰丝提花空气层,添加具有恒温功能的冰丝材质,舒适、美观、透气。

    产品优质,是吸引消费者和加盟商的关键。本次展会,Mlily梦百合就凭借优质的0压产品,吸引了众多加盟商洽谈关注。

    Mlily梦百合亮相上海两大家具展 开启0压睡眠新体验_2

    (图片来源:梦百合News,侵删)

    0压智能床,睡眠新体验

    除了平常的0压系列产品,这两个展会上,Mlily梦百合的智能床区域同样引人关注。

    伴随智能家居的浪潮,Mlily梦百合将传统工艺与先进科技完美结合,为用户打造专属的睡眠空间,推出新款0压智能床。让智能服务生活,让床来适应消费者的睡眠习惯,颠覆以往“人适应床”的传统睡眠市场,更多地为消费者的睡眠做考虑。

    Mlily梦百合亮相上海两大家具展 开启0压睡眠新体验_3

    (图片来源:梦百合News,侵删)

    除了配备的0压床垫能够帮助分散压力、提高深度睡眠之外。这款0压智能床采用内嵌式电机设计,并且配备高功率四驱动系统,最高负重可达400kg。安装方面摒弃传统智能床费时费力的单独组装,无需工具即可完成安装。

    凭借超高性价比,该款智能床目前在天猫智能床品类中排名前列。

    未来,Mlily梦百合将继续秉持初心,以提高深度睡眠为目标,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和更好的睡眠体验。

    两大展会进行中,

    欢迎大家来Mlily梦百合展位看展哦

    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9月7日-9月11日 上海虹桥会展中心 

    Mlily梦百合展位号:3.1B20

    第2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9月8日-9月12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Mlily梦百合展位号:W4D18

    (来源:梦百合News,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91015578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