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书香门地取得CNAS的认可决定书和证书

    书香门地取得CNAS的认可决定书和证书

    2020-08-08 16:40: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冰淇淋精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书香门地取得CNAS的认可决定书和证书

    2020年7月,书香门地(上海)美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书香门地检测中心)符合ISO/IEC 17025:2017《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的要求,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取得CNAS的认可决定书和证书。

    书香门地取得CNAS的认可决定书和证书_1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依据ISO/IEC、IAF、ILAC和APAC等国际组织发布的标准、指南和其他规范性文件,以及CNAS发布的认可规则、准则等文件进行符合性评审,而实施的认可活动。

    书香门地取得CNAS的认可决定书和证书_2

    「证实能力、增强信任」

    书香门地检测中心的管理能力、技术能力满足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规范,获得了CNAS认可资格。

    书香门地取得CNAS的认可决定书和证书_3

    书香门地取得CNAS的认可决定书和证书_4

    ▲CNAS评审首次会议

    CNAS紧密配合国家新的战略目标,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努力满足市场需求,实现认可制度与国际同步发展、在国内协调推进的良好格局。

    书香门地取得CNAS的认可决定书和证书_5

    书香门地取得CNAS的认可决定书和证书_6

    ▲现场审核

    书香门地检测中心通过多年的努力和学习,不断提升检测能力,成功获得CNAS认可,接下来,也将以此为契机发挥美学服务保障和技术支撑作用,增强消费者对美学产品的信任,助力品牌实现美学质量的创新跨越!

    「匠心坚守二十载,以美学精神,筑民族品牌」

    书香门地创业于1997年,倡导“美学增值”的核心价值理念,开创了「美学」地板的先河,打造了中国高端木地板的领导品牌。

    书香门地取得CNAS的认可决定书和证书_7

    ▲书香门地智能指引地板

    书香门地美学融入智性,创新科技、交互体验去打造人居场景化「智造」美学。书香门地采用东西方文脉解构品牌「美学」基因,深入探究消费心理、革新传递美学基因,品牌的「美学」形象更为立体。

    书香门地取得CNAS的认可决定书和证书_8

    ▲书香门地智能体脂秤地板

    书香门地智能新品开启多元化的市场战略布局,以美学精神,筑民族品牌。面对新的挑战、机遇、需求和期望,书香门地砥砺前行,续谱智能美学地板辉煌壮丽的新篇章!

    (文章来源:书香门地美学地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80815334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