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TATA木门第五届818静音日重磅来袭,3大亮点提前看!

    TATA木门第五届818静音日重磅来袭,3大亮点提前看!

    2020-08-06 14:07: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野性和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TATA木门第五届818静音日重磅来袭,3大亮点提前看!

    8月18日,TATA木门将迎来其主题为“关上门,不打扰”的第五届静音日,相关活动,也将于“818”邻近时段内开始举行。

    TATA木门第五届818静音日重磅来袭,3大亮点提前看!_1

    自2016年起,TATA木门将8月18日定为“静音日”,旨在呼吁更多人重视噪音的危害,并拒绝噪音,保证生活及身心健康。每年“818”邻近的时间段内,TATA都会围绕“静音”拟定一个主题,举行一系列活动,邀请一些相符合的明星共同发声,呼吁人们拒绝噪音、安静生活。

    2016年的主题为“一扇静音门,安心看奥运”。TATA木门静音大使田亮与嘉宾、业主面对面交流观奥运感受、防打扰家人心得,并呼吁大家关注家庭噪音,不打扰家人休息。

    TATA·2016

    TATA木门第五届818静音日重磅来袭,3大亮点提前看!_2

    2017年主题为“静享门内好生活”,TATA木门携手静音大使柳岩测评静音门,为安静生活保驾护航。也就是在那一年,TATA木门推出了“黄金比例木门”——2.2M高木门,为其“通顶门”打下了理念基础。而通顶门,正是今年静音日的主打产品。

    TATA·2017

    TATA木门第五届818静音日重磅来袭,3大亮点提前看!_3

    2018年的主题为“静下来·去读书”。2018年9月22日,TATA木门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全国100家可以读书的木门生活体验馆正式开业。TATA木门和阿里联手打造的这100个新零售阵地,改变了传统店面展示为主的方式,落地新零售战略,打造成了一座以家为核心的生活方式体验中心。同时,TATA木门推出“静下来·去读书”生活主张,并发起“与关晓彤静读一小时”活动,致力于解决“都市人被忙碌占据身心,缺乏安静空间以及人心焦虑”问题,让人们“在安静空间遇见更好的自己”,为生活赋能。

    TATA·2018

    TATA木门第五届818静音日重磅来袭,3大亮点提前看!_4

    2019年的主题为“关爱家人健康,拒绝家庭噪音”。这是TATA“全明星战略”爆发的一届静音日,胡军、袁姗姗、江一燕、邓莎、娄艺潇、吉克隽逸、张俪、邹市明、瞿颖、陈志朋、黄雅莉、周群、安又琪十三大明星齐上阵,活动遍及北京、武汉、长沙、成都、杭州、沈阳、郑州、苏州、青岛、济南、大连、赤峰、合肥13个城市。而这一年,也是TATA木门战略重大升级的一年,“量声定制”被确定为TATA木门未来的核心战略方向,有针对性地、细化地解决用户需求,被进一步强化。

    TATA·2019

    TATA木门第五届818静音日重磅来袭,3大亮点提前看!_5

    即将到来的2020TATA木门静音日,主题为“关上门,不打扰”,袁姗姗、张俪、吉克隽逸、黄雅莉、张慧雯、黄奕6位静音大使,与TATA木门共同发声,拒绝家庭噪音,互不打扰。同时,位于不同城市的各活动现场还将举行“总裁签售”活动,让利消费者,并推动主打产品在市场打响。

    TATA·2020

    TATA木门第五届818静音日重磅来袭,3大亮点提前看!_6

    本次TATA主打产品为“通顶门”。严格来讲,TATA提供的是一种通顶门解决方案——不用打墙实现“通顶”效果。

    通顶门的好处是“美”,它的美来自于比例,它比通常的室内门要高,视觉上更瘦高、更空旷无压迫感。不过通顶门进入大众家庭也有一定障碍。首先是价格高,因为为了防止变形,通顶门内部要填充铝蜂窝、聚氨酯,有的还会填充钢筋来拉直,所以其造价相对较高。其次是通顶门安装需要打墙,而用户家不会全是轻体墙,这样有的门就无法安装通顶门,家里的门高度不统一,反而不美观。

    TATA·2020

    TATA木门第五届818静音日重磅来袭,3大亮点提前看!_7

    TATA提供的通顶门解决方案,是把门套做宽通顶,弥补门洞高度和吊顶之间的空白墙面,达到通顶门具有的视觉上的挺拔大气。而且,这个方案也保证了“门”与背景墙都具有通顶效果,整个空间更整齐划一。最主要的是,整个效果的实现,不用打墙。

    2017年静音日柳岩曾说,TATA木门不仅是在卖门,而是卖一种理念一种生活的向往!现在应该说,TATA不仅是在卖产品,更是在卖服务,卖理念,卖生活方式,卖生活感受——这或许就是TATA不断“搞事情”的原因,也是其能够搞起事情的根源。

    不管怎样,6大明星助阵,总裁签售让利,亲民通顶门来袭——TATA木门第五届静音日,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搜门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80615317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