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6.18 九牧全渠道销量第一背后的秘密

    6.18 九牧全渠道销量第一背后的秘密

    2020-06-22 11:26: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私向黄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6.18 九牧全渠道销量第一背后的秘密

    2020年6.***促落下帷幕,作为厨卫行业的领导品牌,九牧全渠道销售超5亿元,毫无意外地再度问鼎卫浴行业的销售冠军。其中智能马桶、浴室柜、淋浴花洒、厨卫龙头等品类全网蝉联冠军;淋浴房、晾衣架品类增长突破300%;而且通过行业首创“浴室脱口秀”直播模式,引导销量增长691%。

    6.18 九牧全渠道销量第一背后的秘密_1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6.18 九牧全渠道销量第一背后的秘密_2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6.18 九牧全渠道销量第一背后的秘密_3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成绩背后是九牧30年品牌实力的见证,九牧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用匠人之心做行业最好品质的产品,致力提升国民生活品质和美好生活体验。

    满足消费需求的创新科技产品

    在消费升级叠加疫情影响下,健康成了全民关注的焦点,九牧聚焦消费需求,从年初开始迅速推出了i+智能马桶等一系列健康卫浴产品,守护消费者的健康卫浴生活。在今年的6.***促中,九牧的i+、i5等多款具备杀菌、消毒的智能马桶就深受消费者欢迎,九牧智能马桶也拿下了全网智能马桶的蝉联冠军。

    6.18 九牧全渠道销量第一背后的秘密_4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i+智能马桶创新性地加入了预湿润抑菌、水幕隔菌冲洗、360°消毒三重防御系统,用科技守护消费者的健康。这款集如厕前、中、后三道消毒防线,有效阻隔细菌和病毒传播的智能消毒马桶在首发当天就受到市场广泛关注,在6.***促中更是最受好评的智能产品之一。 

    6.18 九牧全渠道销量第一背后的秘密_5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九牧副总裁林晓伟表示,i+马桶的诞生,是为了守护全民健康,通过技术创新,解决民众的家居卫浴及公共卫生安全问题。“人们对品质生活追求日益强烈,我们希望为用户创造安全、洁净、省心、舒适的如厕享受。”林晓伟说。

    除了智能马桶外,九牧的浴室柜、淋浴花洒、厨卫龙头等产品,也紧贴消费需求,融入了更多健康相关的功能,并且各个品类蝉联全网冠军。九牧始终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优先位置,通过创新的科技产品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对生活理念、生活空间、自我个性的新需求。

    6.18 九牧全渠道销量第一背后的秘密_6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坚持科技研发投入,赋能中国智造

    不仅是今年的6.***促,在往年电商大促中,九牧多个品类产品同样连续多年蝉联行业第一。这些引人注目的成绩背后是九牧30年来的匠心专注与高质量发展。作为制造业,引领潮流,靠的是科技创新的硬实力。九牧每年至少投入销售总额的5%到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中,并将自主创新作为九牧发展的源动力。

    目前九牧拥有30个研究院、60多个转化中心实验室,掌握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并且将先进专利快速转化为产品力,例如推出了360度银离子除菌的i9智能马桶、能测量体温的智能浴室柜、智能杀菌晾衣机、磁吸式放大化妆镜等一系列领先全球的惊艳产品,不断引领行业发展。

    6.18 九牧全渠道销量第一背后的秘密_7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借助科技创新的力量,九牧的产品和品牌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也得到中国民族高端工程的青睐。世界级中国地标建筑——鸟巢、中国新国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建设均代表了中国制造、中国技术、中国质量的最高水平,九牧成为民族卫浴品牌独家供应商,打破了国际品牌对高端工程的垄断,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

    6.18 九牧全渠道销量第一背后的秘密_8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透过2020年的6.18,我们不仅看到了九牧迭代的新品、领先的技术,还有一个民族品牌为国民健康生活提供守护的责任和担当。正如九牧副总裁林晓伟所表示:关怀民生、关注消费者的内在需求,是九牧始终践行的经营理念。九牧希望能通过科技创新守护全民健康。

    (文章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62214952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