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九牧携手福建地产圈 共话精装地产发展之道

    九牧携手福建地产圈 共话精装地产发展之道

    2020-06-22 11:02: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蛋爱撒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携手福建地产圈 共话精装地产发展之道

    据统计,截至2019年,全国商品住宅的精装修渗透率已经达到32%,2022年有望突破50%。2025年全装修市场规模将达到8000亿元。未来,我国精装修建设将进入全面爆发期。

    近日,“聚焦精装·共筑未来”2020九牧·房地产行业菁英汇在福州顺利召开。现场大咖云集,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福建省物业协会会长赵峥、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常锋、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委员会秘书长蔡向东、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副会长倪建平及融侨集团、三盛集团、泰禾集团等地产商采购、设计负责人,与九牧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九牧携手福建地产圈 共话精装地产发展之道_1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在主题分享环节中,赵峥秘书长首先肯定了九牧在家装行业复工复产中树立优秀榜样。强调未来房地产发展趋势将围绕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建立战略联盟,将是家装行业的必行之路。

    九牧携手福建地产圈 共话精装地产发展之道_2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福建省物业协会会长赵峥

    倪建平副会长表示疫情之下,2020年是房地产业的分水岭。受益于国家拉动内需的政策背景下,精装是房地产行业的必然趋势,提高效率的同时,更有效杜绝材料资源和人力浪费。未来会呈现建筑模块化,装修模块化等特点。

    九牧携手福建地产圈 共话精装地产发展之道_3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副会长倪建平

    菁英汇上,九牧商用福州区域总部总经理——陈盛,为现场重要嘉宾详细介绍了九牧商用一站式项目服务及标杆案例。

    九牧携手福建地产圈 共话精装地产发展之道_4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九牧商用福州区域总部总经理陈盛

    九牧作为唯一全品类战略中标的民族卫浴品牌,与百强地产万科达成年度战略合作,近期更是一举拿下亿级超大型单体精装项目——南平云谷小区,九牧作为独家卫浴供应商供应全品类产品。

    九牧携手福建地产圈 共话精装地产发展之道_5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南平云谷小区

    随后,九牧商用行销方案部总监宋巍、全屋定制商用产品总监张榀和围绕精装厨卫产品解决方案进行详细阐述。

    针对精装住宅市场上存在的需求多样化、户型多样复杂、施工难度大、追求性价比等行业痛点,宋巍为在场的采购负责人提供一系列的专业精装厨卫产品解决方案。强调九牧率先提出设计前置概念,提供免触产品、双重安全防爆,静音导轨淋浴房,座圈缓降马桶,高耐腐蚀性五金等,满足多种户型使用需求。

    九牧携手福建地产圈 共话精装地产发展之道_6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九牧商用行销方案部总监宋巍

    张榀和总监则着重介绍了九牧全屋高端定制7大系统,包括:风格系统、照明系统、空间系统、娱乐系统、收纳系统、智能系统、健康系统,致力于打造全场景智慧全屋生活解决方案。

    九牧携手福建地产圈 共话精装地产发展之道_7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九牧全屋定制商用产品总监张榀和

    近年来,九牧全面布局商用渠道,相继与恒大、碧桂园、万科、融创、绿地、龙湖等国内领军地产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先后携手打造南平云谷小区、郑州万科城、上海凤凰城天镜、上海国贸天悦等诸多精装住宅项目。

    九牧携手福建地产圈 共话精装地产发展之道_8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未来,九牧将继续携手各大合作伙伴,以卓越的产品、方案、服务,共建各业态高端工程,整合上下游产业资源,加速推动“住宅精装”模式的发展,引领行业全业态合作新样板。

    (文章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62214952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